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我在床上記念你,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;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,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。因為你曾幫助我,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。我心緊緊地跟隨你;你的右手扶持我。(詩篇63篇5~8節)

 

睡覺前,你會想些什麼呢?我們可以像詩人一樣,夜深人靜時,躺在床上思想神,這時,心中就像飽足了「骨髓肥油」,並且忍不住開口讚美神。在現代,我們不常吃骨髓、肥油,但在聖經時代,這可是最豐盛、最美好的食物呢!表示在思想神時,我們的心就像擁有神最美好的恩典一般,能得到完全的滿足。

 

當我們的心得到滿足,就會忍不住張口讚美;當我們讚美神的同時,也會因為神而使心得到飽足。原來我們的「心」與「嘴巴」是同時動作的,只要尋求神、思想神、渴求神進入我們的生命中,我們的生命就會再次活躍,而且感到豐盛。

 

 

 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天父,我要時常思想祢的愛、祢的公義、祢的恩典,當我越多思想祢,我的心就得到更多滿足,我就止不住讚美的言語。主呀!我愛祢!祢配得最大的讚美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