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9歲的安妮,於泳池內不甚溺水,雖及時被搶救,但情況不太樂觀。(圖/截自The 700 Club Youtube頻道)

一個開心的周末,原本是鮑威爾一家快樂的家庭時光,然而,他們的9歲小女孩安妮,不幸於水池中溺水,被拯救時,安妮整個人情況危急,且對她的心臟與大腦很有可能造成不可逆的後遺症。鮑威爾夫婦與教會晝夜不停地為安妮守望禱告,最後,安妮奇蹟似地獲救,並在這段期間,她到了天堂,看到未曾見過的景象。

不幸於泳池內溺水

2018年6月9日,原本應是個開心的周末,卻在美國,一家公園游泳池內,發生了令眾人難以忘記的夢魘。一對牧師夫婦戴夫.鮑威爾(Dave Powell)及凱西(Cathy ),帶他們9歲大的女兒,安妮(Annie),到泳池遊玩,沒想到他們的愛女竟然嚴重溺水。

 

戴夫在受訪時,回憶到:「我看到有一名男子,把一個小女孩帶出泳池,那個小女孩被掛在那人的手臂上,接著那名男子大喊到:『快來幫我!』」然後,救生員就過去,緊急對小女孩進行「心肺復甦術」(CPR),牧師夫婦才意識到,是他們的女兒溺水了。

 

戴夫的妻子,凱西難過地說到,救生員在做CPR的時候,她看到安妮,從胸口開始發青,眼睛也往上吊,看起來完全沒有任何的生命跡象,當時凱西心裡非常憂心,因為女兒那時才9歲,且她也非常愛她的女兒。

 

情況比想像中危急,夫妻不停為女兒禱告

凱西說:「當時我就跟上帝禱告說:『主啊!求祢不要把她接走,拜託,請讓她留下來!』」戴夫也說到,當時他也在旁邊,不斷祈禱,希望CPR能成功,希望她女兒能被救活。

 

後來,救護車趕到現場,他們給安妮接上氧氣,並急忙將她送到附近的醫院,當這對牧師夫婦趕到急診室時,醫生告訴他們,雖然他們的女兒目前已穩定下來了,但她仍處於一個危險的狀態,因為安妮隨時都有可能心搏停止及呼吸衰竭。

 

他們需要將正處昏迷狀態的安妮送往J.W. Ruby紀念醫院(J. W. Ruby Memorial Hospital),它是間位於西維吉尼亞州摩根敦市的一級創傷中心,好讓她可以接受專業的治療。

 

戴夫說到:「這猶如一記響鐘,我開始非常擔心她,雖然她還有在呼吸,但她沒有完全痊癒,我心裡開始在想,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?她還能恢復到起初的樣子嗎?」

安妮情況比想像中嚴重,戴夫與凱西只能不斷為女兒禱告,求主不要將自己的女兒接走。(圖/截自 The 700 Club Youtube頻道)

教會肢體也一同為安妮禱告

在去另一家醫院的路上,鮑威爾夫婦開始祈禱,他們也請教會裡的朋友一起為安妮禱告,凱西邀請大家迫切為安妮禱告,求神不要帶走安妮。

 

到了J.W. Ruby紀念醫院,醫生說接下來的72小時是關鍵,現在安妮正處在「人工昏迷」的狀態,「人工昏迷」即藉由對藥物量的控制,對患者進行深度麻醉,為保護患者的大腦。

 

而安妮目前的血氧濃度嚴重偏低,這也表示,如果長時間情況仍未好轉的話,可能會對她的心臟與大腦造成不可逆的傷害。

 

禱告渴望奇蹟發生

凱西回想到:「她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小型的機器人,她頭上戴了一頂插滿電線的帽子,身上還插著氣管。」凱西說,當下的她,感到非常無助,因為她什麼忙也幫不上,而候診室有幾十個人,正在為安妮禱告,渴望奇蹟發生。

 

戴夫分享到,他們現在所能做的,就是依靠上帝,祈求神的大能幫助他們,他向神禱告到:「主啊,請祢幫助我們,幫助安妮,甚至幫助醫生,使他們有智慧,能幫助安妮恢復正常。」

 

接著,在周日,鮑威爾夫婦的教會也特別找一段時間,為安妮與他們一家禱告,眾人都一起開口禱告:「願安妮恢復!願安妮恢復!」當下,凱西說:「當眾人說:『願安妮恢復!願安妮恢復!』我的心便深深相信安妮一定會好起來。」

教會眾肢體也一起同心向神祈求,晝夜禱告,求神拯救安妮。(圖/截自 The 700 Club Youtube頻道)

奇蹟似地恢復

接下來的幾天,教會也持續日夜為著安妮代禱,結果,奇蹟真的發生了!醫院告訴鮑威爾夫婦,安妮的血氧濃度已上升,過幾天之後,醫生也讓安妮從昏迷當中甦醒過來。

 

當她甦醒的時候,醫生開始測試安妮的一些生理反應,並告訴凱西說:「安妮應該過不久就沒事了。」凱西當下知道,她活潑的安妮回來了!戴夫說:「我知道是神回應了我們的禱告!我們真的非常感謝神,不斷地說:『感謝主!感謝主!』不斷地讚美神。」

 

在天堂的經歷

當眾人不斷為安妮禱告時,安妮說,她當時只記得,在這段期間她好像去到了天堂:「我看到有好多蝴蝶,這些蝴蝶有各式各樣,不同的顏色,牠們跟在地上所看的顏色很不一樣。」她說,世人很難想像那些蝴蝶的顏色。

 

她還說到:「我感覺非常幸福快樂,也深深地感覺到被愛,好像被這些情緒所環繞著。」她也想起有人在泳池邊幫助著她,「我看見一個身穿白衣的男子,在泳池邊拯救我,我那時在想,那可能是耶穌,或是天使。」

安妮回憶,在天堂看見各種於地上不曾看過的蝴蝶,並看見神拯救了她。(圖/Shutterstock)

因著這次的事件,相信在神凡事都能

溺水後的第五天,安妮出院了,沒有任何的認知功能障礙或肢體障礙,記憶力也沒有絲毫的受損,如今,安妮很開心,在學校也都表現地很好,她和父母都深深相信並常常告訴身旁的人說,當我們相信上帝時,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

 

安妮說:「我真的非常開心,因為現在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,像是騎腳踏車、看書等,當我回想起在我身上所發生的奇蹟,與向上帝禱告時,我總會向祂禱告說:『上帝謝謝祢,讓我仍可以活著。』

 

戴夫也說到:「不管我們經歷到什麼樣的事,我們都可以來信靠祂,上帝就在那裡,祂會幫助我們,陪伴著我們一起度過。」

 

「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」— 詩篇23:4

憶起過去,安妮一家人深信,神永遠會陪伴他們度過人生的每個經歷。(圖/截自 The 700 Club Youtube頻道)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