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 / 記者張嘉慧)

全世界最大的教會—「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」的創會元老—趙鏞基牧師(조용기),9月14日上午7:13安息主懷,享壽85歲。透過這篇精選輯,跟著張漢業、張茂松、張光偉、顧其芸、鄭博仁牧師等眾牧者,一起追念對華人教會界影響甚鉅的屬靈領袖。

只要聖靈感動,他一定去做 張漢業:這是我一生要向他學習的功課

張漢業牧師回憶,當他被委以重任時,屬靈父親趙鏞基牧師十分認真地問了他一個問題:「你願意忠心服事主嗎?」(繼續閱讀)


 

張茂松緬懷屬靈恩師—趙鏞基牧師:沒有架子、沒有身段、退而不休,是一生的榜樣!

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—張茂松牧師坦言,40年前,他的教會服事幾乎沒路走,幸而他到了韓國「訪韓聖會」、遇到趙鏞基牧師;從趙牧師的教導中,點燃他服事的盼望(繼續閱讀)

 

張茂松牧師自撰文:趙鏞基牧師帶給我的「人生4大翻轉」!

不論他在世上有多少「是非功過」,但是在我的生命與服事中,趙牧師給我帶來了許多的突破,他是我的恩師!(繼續閱讀)


 

專屬「個別談話」,是趙鏞基牧師送的最大禮物! 傳道人秘訣的傳輸,翻轉他的服事

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光偉表示,深深感念並想念趙牧師,更憶起兩年前的「專屬談話」,他謝謝這位屬靈的長者,一直掛心、照顧並提攜新一代的年輕牧者…(繼續閱讀)


 

「早上一直想哭,他是我們大家的父親」 顧其芸從趙鏞基身上學到的10件事

「我今天早上一直想哭,我覺得他(趙鏞基牧師)是我們大家的父親。很想念他就是,很愛他、很珍惜他,很不捨得,他是一個屬靈的偉人。」——顧其芸牧師。(繼續閱讀)


 

抄在韓國餐巾紙的筆記,祝福了台灣上千人! 教會復興標誌性的一頁—鄭博仁憶趙鏞基牧師

「當時台灣的教會弱小,所以很多人去韓國學習禱告生活,和如何建立教會。」鄭博仁牧師回憶,訪韓時,趙鏞基牧師常在與台灣牧者們的餐會中,很用心地分享、交通、教導,只為成全眾牧者…(繼續閱讀)


 

「無論種族、距離如何,您都是我的父親」屬靈產業遍布全球,各洲牧者緬懷趙鏞基牧師

世界最大教會—「汝矣島純福音教會」趙鏞基牧師蒙主恩召,歸回天家, 15日開始,眾人紛紛前往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的伯大尼大廳,排隊獻上白花,表達悼念之意,無數人也分別於網上留言,對過去趙牧師的引導與帶領,表達感謝及紀念這位屬靈領袖所做的一切…(繼續閱讀)


「我們將繼續宣揚真理,天堂見!」趙鏞基牧師今安葬禱告山墓園 文在寅總統致悼念信

趙鏞基牧師的安息禮拜於9月18日早上8點舉行,眾牧者與民眾到場和同時於線上追念。金長煥牧師提到他曾問趙牧師說:「為什麼我的教會才2多萬人,你的有80萬人?那時趙牧師就回答我說:『他每天都花5小時的時間在禱告』。他這麼忙碌的一個人,竟然仍願意花這麼長的時間禱告!」(繼續閱讀)

 

 

 

今日報FB社團/每日更新》立刻加

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.0官網專案》點此奉獻

LINE官方帳號/每周更新》加入

LINE社群/每日更點此

簡單好用!一鍵閱讀今日報—自己做今日報App

 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