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萬丹活泉靈糧堂開堂感恩禮拜。(圖/恆春活泉靈糧堂 詹素蘭牧師提供)

9月19日,正逢高雄鳳山活泉靈糧堂18週年之際舉辦「獻堂差派典禮」,為神獻上屏東「潮州活泉靈糧堂」與「萬丹活泉靈糧堂」,兩堂分別為靈糧堂第599與第600間分堂,皆坐落於屏東平原的心臟地帶,象徵上帝將有一份榮耀的心意臨到屏東。

「潮州活泉靈糧堂」由佳冬活泉靈糧堂植植;「萬丹活泉靈糧堂」由恆春活泉靈糧堂植堂,皆是在鳳山母堂的協助與支持下開拓,鳳山活泉靈糧堂也升級為「阿公級」;不同以往的是,這兩堂皆是由南向北,由人口較少的偏鄉向人口集中的都會區開拓。

 

高雄鳳山活泉靈糧堂主任牧師陳安誠受訪時表示,去年在鳳山活泉靈糧堂17週年慶之時,教會上方掛上「Ekklesia」,而今年18週年之前三個月左右,原本沒計畫安排慶祝活動,但神放了一個感動在陳牧師的心中:「你們掛上Ekklesia,但是怎麼沒有一個帶來影響力的實際行動?」

資料照片,鳳山活泉靈糧堂上方掛著「Ekklesia」!(圖/本報資料照片)

而恆春活泉靈糧堂與佳冬活泉靈糧堂的牧者與同工,都領受這份感動,當時,位於潮州與萬丹的小組已運作多時,於是就勇敢地決定在潮州、萬丹等地開拓教會。就在上帝的帶領下,順利地於三個月內完成潮州與萬丹的植堂。

 

在這段拓殖分堂的期間內,陳安誠牧師也經歷神的奇妙作為。7月21日陳牧師的父親安息主懷,在與禮儀公司討論父親的身後事時,出乎意料地,神將他帶到萬丹以馬內利墓園,他才想起這是20幾年前,母堂高雄靈糧堂買下的墓園。

 

從而喚起他思想,父親之於此地的屬靈連結:父親過去於高雄靈糧堂受洗,如今葬於萬丹;而此地,也正是18週年植堂之地!正如亞伯拉罕、以撒和雅各般三代的延續。

 

隔天,周神助牧師發了一個異夢的信息《大墓園、大釣魚》,夢境中描述在一個美麗的墓園中,看見有人在釣魚,而且釣到「大魚」。

 

藉由父親的安息,與周神助牧師的信息,陳牧師感受到神正在對教會說話,並宣告要在萬丹得地為業,得人如得魚!

 

7月24日,蘇惠麗(Aliah)牧師(陳安誠牧師的師母)的友人與她分享,家裡的庭院裡栽的天堂鳥開花了,往年只開一朵,今年特別開了兩朵,友人也藉此祝福牧師好事連連,這也好像在回應潮州、萬丹兩間教會的奇妙旨意。

 

在此同時,萬丹活泉靈糧堂主責牧師詹素蘭傳來好消息,作為萬丹會堂的新屋順利成交了!隔天,陳牧師父親安奉,也收到一筆110萬元的奉獻,作為萬丹教會拓殖使用。

萬丹活泉靈糧堂,五代母子堂牧者齊聚一堂。(圖/恆春活泉靈糧堂 詹素蘭牧師 提供)

潮州活泉靈糧堂開堂禮拜,周神助牧師蒞臨勉勵。(圖/劉育宗 提供)

短短五天,陳安誠牧師經歷了神奇妙作為,他直呼:「這實在是太奇妙的祝福了!當我們順服神做事,就必會看見神是偉大行神蹟的神。」

 

19日歡慶高雄鳳山活泉靈糧堂18週年這天,同時也是兩個分堂的開堂禮拜,陳安誠特別以希伯來數字上有著特別的含意來說:「10就是見證、8是新的開始,18是生命氣息、新的見證。」

 

陳牧師接著說,以往該教會開拓都是派人到當地去建立教會,而這次最特別的是,是由母堂與分堂一同協力完成,成為建立教會的「新的見證」。

 

「神應許我們,祂已經給我們新的見證,神蹟奇事,並向我們吹進生命和氣息;藉所賜的生命氣息,去參與神正在做的事,我們就有份在其中。」

 

精選要聞》

中秋連假召會挑旺近3千青年:恢復「對基督的胃口與享受」、認清「全時間的價值觀」

全台唯一跨教派共同成立、經營的禱告殿「高禱屋」 領受城市異象,12年撐開天幕傘守望

大台北同工聯禱會於佳節開展》期眾牧者看重「人前人後」服事:很辛苦,但獎賞在天上!

今日報FB社團/每日更新》立刻加入

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.0官網專案》點此奉獻

LINE官方帳號/每周更新》加入好

LINE社群/每日更新》此加入

簡單好用!一鍵閱讀今日報—自己做今日報App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