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澳門多個教會機構聯合主辦的「用愛擁抱校園-校園開學禱告會」。      (照片提供/澳門國度事奉中心)

9月各級學校紛紛開學,有甚麼比舉辦禱告會更能帶給校園與學生們祝福!由澳門神召會、中國佈道會恩慈堂、基督教聖道會宏恩堂、白鴿巢浸信會、拉撒路青少年中心、澳門國度事奉中心等10個教會機構聯合主辦的「用愛擁抱校園-校園開學禱告會」於澳門神召會舉行,所有參與牧者同工與信徒們,同心唱詩敬拜、合一禱告,氣氛熱烈。

主辦大會引用《聖經》約書亞記5章13至15節,勉勵教師與青少年們,要像約書亞面對進入迦南地的第一場戰役,認清軍隊元帥是誰,唯在耶和華的引領下,才能進入校園、贏得靈魂。更要學習約書亞,無論多少爭戰,擁有多少經驗和知識,都要一一放下在主腳前,聽候當下的差遣,以迎接新的季節。因此鼓勵現場參加者,脫下腳上的鞋禱告,宣告唯有神才能帶領教會得著澳門青少年。

會中,更以一枝開花結果的杏樹枝作象徵性的宣告:宣告神必「留心保守」對澳門青少年的應許,並親自成就;神的應許會如杏樹一樣提早實現,宣告黑夜要過去,黎明要來臨;宣告死而復活的大能要臨到澳門青少年,認識神的心要甦醒過來。

最後,牧者們將新學年獻上給神,並祝福在場青少年,差遣他們進入校園,為主發光!

  • 關鍵字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