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pexels)

當我們允許一個罪「合法的」居住在我們生命中時,它所逐漸造成的破壞,絕對超過你所能想像!聖經中神透過先知「拿單」提醒大衛王,幫助他從罪回轉歸向神,若沒有這位「屬靈領袖、同伴」的提醒,大衛王恐怕會從一個家庭的破碎,會走向一個民族、國家的破碎…

你朋友或許很多,但他們會跟你說誠實話(真心話)嗎?朋友,要找的是需要的,而不是想要的!

 

試探的代價與悔改的寶貴

撒母耳記下11-13章

 

在打仗的期間,一國之君大衛竟然睡到太陽平西(傍晚)才起床,逛來逛去之際又恰巧看見正在屋頂沐浴的拔示巴。大衛看著,就想念著,接著就去調查她的背景,明明知道她是有夫之婦,卻仍接她來宮裡發生關係。

 

自此,大衛王一錯再錯,只好再借刀殺人處理掉拔示巴的丈夫烏利亞,大大得罪上帝。

 

也因此,在自己的將領約押與孩子們暗嫩、押沙龍面前,失去了管教的威嚴,為他們未來的悖逆埋下了伏筆。(他們三位後來都因為不願意悔改而落得淒慘的下場。)

 

面對罪,你越不在一開始打住,就越容易越陷越深。

大罪都是從小罪開始的。當一個人長期活在同一個問題裡時,往往為了讓自己心裡好過一點,就會合理化罪的存在。

 

心的剛硬就在此。當我們允許一個罪「合法的」居住在我們生命中時,它所會逐漸造成的破壞,絕對超過你所能想像!

 

於是上帝透過先知「拿單」提醒大衛王,幫助他回轉歸向神!哇,真的太恩典了!若沒有這位屬靈領袖、同伴的提醒,大衛王恐怕會從一個家庭的破碎,會走向一個民族、國家的破碎。

 

不管你的朋友有多少,能夠向你的心說誠實話的人一定要有!

 

你有能聽的耳、能看的眼、智慧的心嗎?願我們都不輕易被冒犯、懂得聆聽智慧人的言語、有願意悔改調整的心!

 

 

 

(權/國-被翻國)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