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左:慕基甸時常隨父親慕約翰牧師,至全球各地服事。右:慕基甸是傳道人,也是一名律師。(圖/Mulinde Gideon@臉書、官網)

慕約翰牧師(Rev. John Mulinde)的長子慕基甸(Gideon Mulinde),24日早晨因極度腹痛,送醫後宣告不治,返回天家。此消息一出,震撼各國教會界,並呼籲為其家人代禱,特別是近年身體抱恙的慕約翰牧師。

慕約翰牧師過去為台灣帶來的祝福

世界號角使命團(World Trumpet Mission,簡稱WTM)創辦人之一慕約翰牧師,是20世紀後半葉震撼全球的烏干達大復興中,神所重用的僕人,也是許多國際基督徒大會中的重要講員。

 

1988年成立之世界號角使命團WTM」,從最初連結烏干達跨宗派教會,同心築壇、迫切禱告,帶來國家轉化,至今事工足跡與影響力已擴及全球。WTM的重要使命,在於向列國「吹號」,呼召教會悔改,並為主再來的日子裝備基督的身體。

 

2009年起,慕約翰牧師及其團隊,曾多次來到台灣服事、傳講「轉化」信息,多年來與「全國禱告網絡」連結密切,影響台灣教會界深遠;至今全國禱告網絡每天清晨的禱告祭壇,仍使用慕約翰牧師的信息來靈修

 

長子為「雙職事奉」領袖,突逝消息震撼各界

24日上午,慕約翰牧師的長子慕基甸(Gideon Mulinde),因極度腹痛送醫後宣告不治,返回天家,突如其來的消息震撼各界。全國禱告網絡今早發布此一遺憾消息,並籲請大家一同為慕約翰牧師禱告。

 

慕基甸過去除與父親一同投入世界號角使命團」的全球事奉,同時也是一名專業律師,致力於將神的國度帶入包含職場等各領域中。

左:基甸與澳洲籍妻子於不久前新婚。右:慕基甸對神的國度和敬拜十分火熱。(圖/Mulinde Gideon@臉書官網

 

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受訪時提及,基甸為慕約翰牧師與前妻所生的長子,而「世界號角使命團」為夫妻倆一同禱告,領受啟示所創立,因此二人所生之長子,意義更為特別。

 

慕約翰牧師與潘劉玉霞牧師過往的談話中,曾多次提及、稱讚長子基甸的敬拜與恩膏等。多年來,慕約翰牧師對兒子用心栽培、寄予厚望,預備其承接事工,未料憾事發生,使計畫一夕變色。

 

先前慕約翰牧師前妻,及幾位重要團隊成員逝世,已對慕約翰牧師帶來打擊;幾年前,他因切除胰臟,現身體狀態大不如前、起起伏伏,因此,如今面對突如其來的喪子之痛,更是亟需眾人代禱守望。

 

慕約翰牧師的胞弟麥可,24日於臉書貼出與姪兒基甸夫婦的照片,表示對姪兒的驟逝心痛到難以承受,寫道,「我的孩子基甸,為何驟然離我而去?我的心在淌血,基甸啊,我真的無法承受…」

左:慕基甸對主火熱,也投入在多個基督徒國際事工當中、擔任要角。右:慕約翰牧師胞弟麥可(中間格子襯衫),24日於臉書PO出與姪兒基甸夫婦(左右)的照片,表達自己對姪兒的驟逝心痛到難以承受。 (圖/Mulinde Gideon@臉書Mike Mulinde@臉書

 

求主賜下憐憫,在巨大的悲痛中,親自安慰保守祂的僕人慕約翰牧師,和他的家人及團隊。

 

【全國禱告網絡發布之代禱全文】

親愛的牧者與同工們,

 

這實在是一則悲傷的消息。請大家特別為慕約翰牧師禱告。他的長子基甸在剛剛因為極度腹痛送醫後宣告不治返回天家。

 

基甸是約翰牧師的長子,剛剛與澳洲籍的妻子結婚,是非常有恩膏的敬拜者,在世界各地帶領敬拜,是一位偉大的青年領袖。並多次與慕約翰牧師在世界各地共同服事。

 

我們為此突然來到的失去感到萬分震驚與悲傷。

 

願台灣教會起來為此事件禱告。更求主安慰慕約翰牧師以及整個世界號角使命團WTM.

 

全國禱告網絡

 

 

精選要聞》

讓阿姆斯壯跪歎「比登上月球還興奮!」 耶路撒冷最令人興奮的考古遺跡之一:南牆階梯

「假裝」很屬靈,靠主卸下偽裝 他從不會畫畫,到成為與天王周杰倫合作的街頭藝術家

「70個七次」非實數,「不饒恕」易成心裡毒根 李協聰牧師:放下十兩,走出受害者角色

 

今日報FB社團/每日更新》立刻加

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.0官網專案》點此

LINE官方帳號/每周更新》加入

LINE社群/每日更

簡單好用!一鍵閱讀今日報—自己做今日報App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