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深哉,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!他的判斷何其難測!他的蹤跡何其難尋!34誰知道主的心?誰作過他的謀士呢?35誰是先給了他,使他後來償還呢?36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,倚靠他,歸於他。願榮耀歸給他,直到永遠。阿們!(羅馬書11章33~36節)

 

今天的經文,是保羅向神獻上的讚美!他讚美神有我們無法測透的智慧和知識,也讚美神是宇宙的造物主,所有萬物都是從祂而來,想到這裡,保羅感受到神的偉大,便說:「願榮耀歸給他,直到永遠。阿們!」

 

許多科學家或天文學家,當他們發現了大自然的定律或天邊一顆星星,也會發出讚嘆:「真奇妙!」因為這是人所辦不到的,甚至超乎我們的想像。而在如今科技、知識發達的世代,仍然有許多人們所不能理解或無法解決的事情,但是神都知道!

 

神就是這麼偉大,人們是何等的渺小,讓我們用敬畏的心,將所有的榮耀、讚美都獻給祂吧!

 

 我們一起來禱告

偉大的神,偉大的造物主,祢用完美的智慧和能力,創造了宇宙萬物,那是我們無法完全明白的,我要向祢獻上讚美,因為祢配得!願榮耀歸給祢,直到永遠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 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