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 

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我所做的事,信我的人也要做,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,因為我往父那裡去。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,我必成就,叫父因兒子得榮耀。 你們若奉我的名求甚麼,我必成就。(約翰福音 1412 14節)

 

耶穌在與門徒分離之前,特別教導門徒要如何禱告,而且不斷的提醒一件事─禱告要「奉主的名求」。

 

名字代表一個人的身分,甚至是權力,就像如果想參加校外教學,父母必須在同意書上簽名,代表同意我們出去玩。耶穌的身分是天父的兒子,就像是橋梁一般,能把我們的禱告連到天父那裡去,所以靠著主耶穌的名禱告,可是非常重要的喔!

 

不過,「奉主的名求」可不是魔術,想要求什麼都能得到,必須按著神的心意來禱告, 不是滿足個人的私心而已。這樣的禱告, 才是神所喜悅, 並且能得到「必成就」的恩典喔!

 

 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主耶穌,謝謝祢來到世上,成為我與天父的橋梁,使我能奉祢的名向神祈求。求祢幫助我,在禱告之外,也奉祢的名說話、與人相處,成為合神心意的人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 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