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總會總幹事陳信良牧師。(圖/擷取自就任禮拜直播影片)

今(27)日,於濟南長老教會舉辦「長老教會第21屆總會幹事團隊就任禮拜」,會中,總幹事陳信良牧師勉勵,在神的恩典中,長老教會走過150多年的歷史,願秉持焚而不毀的精神,繼續在台灣這塊島嶼上,成為福音的出口!

首先,總會議長徐信得牧師分享「忠心、謙卑服事」的信息,以彼得前書5:1-11勉勵所有教會牧者、領袖們,特別是此次就任的幹事團隊。

 

1. 信徒是上帝託付的羊群

耶穌是好牧人為羊捨命,僱工不是牧人,僱工看見豺狼來,就撇下羊群離開。牧者是受神託付,要看顧、牧養關心羊群,按照羊群的需要,領其至有水有草之地。同時,牧人不得挾制羊群,而要成為羊群的榜樣!

 

2. 服事要甘心樂意,不出於勉強

服事並非按著情緒起伏來決定,而是,不論在任何景況下,當看到需要,都能心甘情願去服事。有很多人,一開始對服事充滿熱情,但當熱情過去,就變得勉強;也有人太在意時間效益,不願付出更多,變得不快樂,這些情況都會使服事果效大打折扣。

 

3. 自動自發的服事,不是為報酬而作工

身為牧者,不是為了金錢或報酬服事。雖然,工人得工價是當得的,但優先次序不是為了利益而做工,而是要清楚服事的目的——帶著使命感,不計較身分和地位,只為了能榮神益人!

 

4. 彼此謙卑服事

彼得勸勉教會領袖作好自身本份,勸勉年輕人要順服長輩。聖經中說,做在最微小的人身上,就是做在主的身上。(馬太福音25:40)有經驗的長者服事年輕人,要以身作則,成為好榜樣,讓年輕人有好的學習,形成良好互動。

 

同時提醒,參與服事的人要很小心,不要被私慾所蒙蔽,因不是為了自己,而是為了榮耀上帝。如果在方向方面出差錯,很容易給魔鬼留下機會,造成內部混亂,肢體會因此受苦。

總會議長徐信得牧師分享「忠心、謙卑服事」信息。(圖/擷取自就任禮拜直播影片)

總會副議長戴碩欽牧師帶領禱告。(圖/擷取自就任禮拜直播影片)

助理總幹事Sudu Tada(舒度・大達)牧師代表致就任詞時表示,感謝66屆眾議員的信任和接納,對此重責大任,深怕辜負眾教會期待,願能盡心盡力,持續焚而不毀的信仰精神,高舉主的十字架,讓上帝的名得著榮耀!

 

他希望能建立無私的工作環境和氛圍,加強彼此連結,發揮團隊精神,建造上帝的國度,在主裡共享恩典!

助理總幹事Sudu Tada(舒度・大達)牧師致就任詞。(圖/擷取自就任禮拜直播影片)

總會總幹事陳信良牧師分享勉勵,長老教會走過150年的歷史,相信都有神的恩典扶持和眷顧;相信團隊會繼續在台灣這塊島嶼上,成為福音與宣教的出口,在前人的帶領下,秉持焚而不毀的精神,繼續努力。

 

副總統賴清德蒞臨現場,於祝詞中感謝長老教會對台灣的貢獻,相信其受到上帝的揀選,祝福未來能繼續將上帝的愛,帶給更多人!回溯歷史,南部有馬雅各牧師、北部有馬偕牧師傳福音,賴清德自己時任台南市長期間,參與台南舉辦的長老教會宣教150週年,過程中相當感動!

副總統賴清德前來祝福。(圖/擷取自就任禮拜直播影片)

此次,總會第21任事工幹事團隊,包括:總幹事陳信良牧師、助理總幹事Sudu Tada(舒度・大達)、陳義明、普世幹事鄭明敏、傳道幹事陳澤胤、教社幹事林偉聯、青年幹事李信仁、大專幹事謝惠娟、婦女幹事連嫦美、原宣幹事Omi Wilang(歐蜜・偉浪)、原宣教育幹事Rii Taljimaraw(日依・達理瑪勞)、客宣、松年幹事謝大舜、教會歷史幹事盧啟明、研發中心主任黃哲彥、行政管理幹事白哲宏、傳福會、平安基金會執行長林恩增、21世紀新台灣宣教運動陳敬元。

 

精選要聞》

56屆廣播金鐘獎》台上獲獎喊「感謝上帝」,基督徒大放異彩! 「我們是一台戲,給天使世人看」

淡江教會慶20周年》為主「生養眾多,治理這地」 莊育銘牧師:所有福音戰鬥機起飛吧!

正處在走投無路的季節嗎? 廖文華牧師:每個季節都有它的美好,神會把資源給你

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官網改版》點

報FB團/每日更新》

LINE官方帳/每周更新》加入

LINE社群/每日更點此

 簡單好用!一鍵閱讀今日報—自己做今日報App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