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基督徒藝人走上星光大道,為神發光。圖為吳姍儒(左上)、張文綺(左下)、舒夢蘭(右上)及小薰(黃瀞怡,右下)。(圖/記者吳旻樺)

「第56屆電視金鐘獎」今(2)日登場,下午5時於國父紀念館上的星光大道準時啟動,典禮於晚間7時開始。星光熠熠的紅毯上,眾星「創意」入場,有人帶著毛小孩,有人帶著父母的照片,更有基督徒配戴十字架鍊子,喜樂將榮耀歸於神!

多位基督徒藝人走紅毯》神國之「星」,深願為神發光
以《福爾摩沙守護者》入圍「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」的舒夢蘭,為上屆金鐘得主。今身穿一襲白色禮服,優雅地直說,很榮幸能再度入圍,並特別分享,自己配戴「十字架」,正是她的幸運小物;身上亦戴有價值不斐的鑽飾,她感謝神,一身的榮耀,都是屬神的。

結果:恭喜獲獎。
舒夢蘭(圖中)。(圖/記者吳旻樺)
舒夢蘭。(圖/記者吳旻樺)

 

薰(黃瀞怡)則以《大時代》入圍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女配角獎。她淚喊,拍大債時代時很痛苦。星光大道上,她身穿華服,與同劇入圍的另位女配角攜手登場。雖說拍片壓力很大,但來到盛會也與有榮焉,並大方地祝福對方,彼此加油,難掩內心的喜悅和緊張。

結果:恭喜獲獎。

小薰(黃瀞怡)。(圖/記者吳旻樺)


藝人吳姍儒與唐綺陽、炎亞綸(吳庚霖)共同主持的《36題愛上你》今年也入圍,她身穿銀色華服,因有「好事將近」,笑稱必能分享喜悅。

結果:恭喜獲獎。

藝人吳姍儒(圖右)。(圖/記者吳旻樺)

連續三年入圍金鐘,羅亦娌先前受訪時曾說,將擔憂的工作,完全交託給神,堅信主必帶領!聖經羅馬書8:28,「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」成為其最大的倚靠力量。

羅亦娌以節目《巷弄裡的吉光片羽》入圍主持人獎,節目亦同時入圍人文紀實節目獎。(圖/記者旻樺)


首次入圍的張文綺姊妹,於去年12月受洗。今年以《天才衝衝衝》節目入圍第56屆電視金鐘獎,先前受本報專訪時,喜樂表示:「入圍就(代表)已經是得獎了!」這是「神所賜的一份大禮!」

今天她與曾國城(城哥)、徐凱希(徐亦晴)同走紅毯,掩不住興奮,也期待能獲獎,一切都交給神!


藝人張文綺。(圖/記者吳旻樺)
 

一舉入圍今年5項金鐘大獎的北藝大學生游珈瑄,執導的畢業製作《家庭式》,缺跌破眾人的眼鏡,她受訪時曾表示「我非常感謝神!」

結果:恭喜獲獎。

左至右:迷你劇集《家庭式》入圍女配角陳又瑄、入圍最具潛力新人獎郭美華、游珈瑄、入圍美術設計獎的郭語彤,同走星光。(圖/記者吳旻樺)

 

相關閱讀》

56屆電視金鐘》「感謝主、榮耀歸祢!」小薰、舒夢蘭等基督徒成全場「嬌」點,勇敢作見證

56屆電視金鐘》「最美麗準新娘」吳姍儒喜上加喜獲獎 「感謝大家為我禱告!」
 

精選要聞》

專訪|蕭祥修牧師新作《轉眼仰望》:神還留我生命氣息,我能「多講」就是「多賺」!

回頭率百分百》藝之星「方舟」成打卡新地標! 牧師領頭、師母設計外牆,用福音點亮社區

愛情需要「練習」! 結婚31年恩愛夫妻:感情從「互斥」 到「互補」、成長到成熟秘訣
 

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官網改版》點此奉獻

 

今日報FB社團/每日更新》立刻加入

 

LINE官方帳號/每周更新》加入好友

LINE社群/每日更新》此加入

簡單好用!一鍵閱讀今日報—自己做今日報App

 

 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