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所以,你在祭壇上獻禮物的時候,若想起弟兄向你懷怨, 就把禮物留在壇前,先去同弟兄和好,然後來獻禮物。 你同告你的對頭還在路上,就趕緊與他和息,恐怕他把你送給審判官,審判官交付衙役,你就下在監裡了。 我實在告訴你,若有一文錢沒有還清,你斷不能從那裡出來。(馬太福音 523 26節)

 

禱告,使我們與神有親密的關係,但神要我們不只愛祂,同時也要與人有美好的關係。所以,在今天的經文中,耶穌用一個生動的比喻提醒我們,禱告之前要先與人和好。不然,當我們與人吵架、不和睦時,就得不到神的喜悅,禱告怎會得到應允呢?

 

然而,與人和睦共處並不容易。我們可能會不小心得罪別人,也可能是對方得罪我們,無論如何,都要「趕緊與他和息」──饒恕別人,或尋求對方的饒恕,盡快恢復彼此的關係。

 

這樣,我們就能安然的來到神的面前,向祂禱告,並且必然得到神的賜福。

 

 

 

 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主耶穌,求祢賜給我愛心,使我願意饒恕,也勇敢尋求別人的原諒。求祢使我成為與人和睦的人,叫我和我的禱告能得祢的喜悅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