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同蒙天召的聖潔弟兄啊,你們應當思想我們所認為使者、為大祭司的耶穌。 他為那設立他的盡忠,如同摩西在神的全家盡忠一樣。 他比摩西算是更配多得榮耀,好像建造房屋的比房屋更尊榮; 因為房屋都必有人建造,但建造萬物的就是神。(希伯來書 3章1 ~4節)

 

在猶太人的心目中,摩西是一位令人敬仰的偉大領袖,他不僅帶以色列百姓出埃及,還頒布神的律法。但今天的經文說,摩西和我們一樣也是人,就好比是「房屋」,而耶穌卻是神的兒子,就好比是「建造房屋的」,建造房屋的當然比房屋還偉大呀!不但如此,神還是「建造萬物」的神呢!

 

高山深海是祂所造的,我們的心腸肺腑也是祂所造的,這是何等大的能力呀!因此,當我們遇到困難時,不要急、不用慌,掌管萬物的神,必會賜給我們智慧,並用大能的手來幫助我們!

 

 

 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天父,祢是創造萬物的神,祢有最偉大的智慧,任何困難都難不倒祢,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,我要向祢禱告,祢一定會幫助我,給我最好的解決方法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