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 耶穌回答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你們若有信心,不疑惑,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,就是對這座山說:『你挪開此地,投在海裡!』也必成就。你們禱告,無論求甚麼,只要信,就必得著。」(馬太福音 2121 22節)

 

當你向一個人求助:「請幫幫我!」卻不相信他會答應你,一說完就轉身離開,那麼他要怎麼幫助你呢?我們向神禱告祈求時,要有這樣的信心:神已經聽到我的禱告了!祂一定願意、也有能力幫助我!

 

信心的禱告所帶出的效果,就是今天經文中,耶穌所說的:「無論求什麼,只要信,就必得著。」只要我們按著神的心意來禱告,信心就會帶領我們,一步一步走向神的應許,得到祝福。

 

千萬不要再懷疑:「神會垂聽我的禱告嗎?」「祂會幫助我嗎?」而是要在還沒有看到結果時,就能先向神發出感謝及讚美,這樣的信心,就是神所喜悅的喔!

 

 

 

 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耶穌,謝謝祢教導我:「只要信,就必得著!」求主幫助我,不論任何事情,都要帶著信心向祢禱告,我相信祢一定會給我最好的祝福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 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