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壇也破裂了,壇上的灰傾撒了,正如神人奉耶和華的命所設的預兆。王對神人說:「請你為我禱告,求耶和華―你神的恩典使我的手復原。」於是神人祈禱耶和華,王的手就復了原,仍如尋常一樣。(列王紀上13章5~6節)

 

聖經中有許多神醫治人的神蹟。今天經文中的耶羅波安王,因為得罪神而受到嚴重的傷,但是當神人(先知)為他祈禱後,他就復原了!在新約時代,耶穌也行了許多醫治的神蹟,比如讓瘸腿的人能行走、瞎眼的人能看見,這都是神的大能。

 

在今天,我們也可以向神祈求病得醫治的恩典。當身體不舒服的時候,求神幫助我們恢復健康,也求神賜給醫生智慧,藉著他的手醫治我們。有時生病的原因,可能像耶羅波安王一樣,是因為「罪」的問題,所以必須向神認罪悔改。生命的主權在乎神,祂是最厲害的大醫生,只要我們願意向神禱告,就有機會得到這份恩典喔!

 

 

 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主耶穌,祢是我的醫治者,求祢為我平復 的疾病與不舒服,讓我可以恢復健康,也讓我不要偏食、常常運動,維持身體的健康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 

 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