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耶和華啊,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,求你垂聽;並求你憐恤我,應允我。 你說:你們當尋求我的面。那時我心向你說:耶和華啊,你的面我正要尋求。 不要向我掩面。不要發怒趕逐僕人,你向來是幫助我的。救我的神啊,不要丟掉我,也不要離棄我。(詩篇 277 9節)

 

讓我們來想像一下,如果有一天你遇到危險,你會找誰幫忙?會去找路邊不認識的路人嗎?不太可能,因為不知道他是好人還是壞人,也不確定他是否會幫助你。

 

今天的經文中,詩人遇到困難,他沒有找朋友幫忙,而是先向神發出求救信號,因為他知道:天父總是歡迎祂的孩子來向祂尋求幫助,並且完全相信、倚靠祂。

 

你知道嗎?當遇到問題與困難的時候,最好的保護與安慰就是來自天父,而且祂永遠、永遠都不會拋棄你喔!所以就讓我們抬起頭仰望神,單單尋求神的幫助吧!

 

 

 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天父,雖然在生活中會遇到困難,但祢一定會幫助我。求祢讓我可以先想到要尋求祢、倚靠祢,讓祢成為我最好的保護與安慰,謝謝祢永遠與我同在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