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你們貪戀,還是得不著;你們殺害嫉妒,又鬥毆爭戰,也不能得。你們得不著,是因為你們不求。 你們求也得不著,是因為你們妄求,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。(雅各書 4章2 ~3節)

 

如果你因為貪玩而不好好吃飯,之後又吵著要吃糖果、餅乾,父母會答應嗎?通常不會答應,還有可能把你罵一頓!為什麼?因為這樣對身體不好,還會養成壞習慣。

 

今天的經文告訴我們,有時候禱告得不到應允,是因為我們「妄求」─所求的事不符合神的心意,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心。例如:我要擁有全世界的玩具。這類的禱告對我們生命一點幫助也沒有, 為了我們好, 神不會答應這種禱告喔!

 

神的兒女要能體會神的心意,而不是只看到自己的想要。如果你覺得禱告總是得不到回應,就要停下來想一下:神喜歡我這樣的祈求嗎?

 

 

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天父,求祢幫助我用正確的態度來向祢禱告,不是自私的只為自己的想要,而是按祢的心意,也讓我身邊的人能一同蒙福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 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