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昨(5日)下午,亞洲復興事工(Asia Revival Ministry )在大安森林公園,進行「街頭超自然醫治佈道」,現場立即有人病痛好轉。(圖/記者董昀)

佈道會中,為憂鬱症患者醫治禱告時,陳崴林(Simon)在禱告中看到患者原本混濁的眼睛,變成光明,患者的心靈得著釋放,得以說出最深處的軟弱。當亞洲復興事工憑著信心,走上街頭,就看見神蹟奇事不斷!

痛哭失聲,憂鬱症患者得釋放

在大安森林公園中,發生特殊的一幕,許多不認識神的人,聚集在涼亭下,聆聽神的話語,並在禱告時,張開雙手領受,渴望從神而來的醫治。現場有兩位女性胃食道逆流,感到胸悶,經過禱告後明顯好轉;其中一位婦女的脊椎側彎,也好轉將近5成。

 

一位女性止不住淚水,頻頻拿出衛生紙擦拭眼淚。黃郁茹俯身在其面前,握住她的手,熱切地說,「妳要記住這個感覺,這就是天父爸爸握住我們的手...耶穌為我們死,我們不需要承受這一切...

 

一旁,還有婦女在現場痛哭失聲,基督徒在一旁按住其肩膀,帶來陪伴與安慰的力量。許多人在現場決志,接受耶穌成為救主。

黃郁茹握住人的手,傳遞耶穌的愛。(圖/記者董昀)

Simon為人醫治禱告。(圖/記者董昀)

這並非亞洲復興事工(Asia Revival Ministry )執行長,Simon(陳崴林)、黃郁茹第一次見證神蹟奇事。目前已舉辦第5次「街頭超自然醫治佈道會」,參與人數及志工,皆逐漸增加。有人看到網路分享後,直接到現場參與,也有路人被神的話語吸引,自己主動走入其中。他們看見太多不可思議的事情,正在發生。

 

上次佈道時,有位曾經得過憂鬱症的姊妹,因深知此疾病的危險性,在網路上看到訊息後,趕緊拉著憂鬱症的朋友,搭乘計程車趕到現場參與。為其醫治禱告時,Simon看到患者原本混濁的眼睛,變成光明;禱告完後,其心靈得著釋放,說出自己其實已有結束生命的想法,所以特別感恩神的大能

學習耶穌的樣式,在人來人往的公園中,分享福音。他們首先會在街上邀請人,緊接著敬拜、直接在涼亭中分享福音,最後邀請人決志,並為人醫治禱告。(圖/記者董昀)

約會就去傳福音

早在去年,Simon黃郁茹回台灣不久,一起約會時,就直接在大安森林隨走隨傳福音,Simon形容這是一件非常「美」的事情,感謝神好像「導演」,親自促成兩人的婚姻,讓夫妻同為亞洲復興奔跑。近期有感動要舉辦街頭佈道會時,回想起過去一同在此傳福音的經歷,便決心在此地舉辦佈道會。

 

但這樣的事工,其實並不容易。若在室內舉辦,設備較齊全,也是大家熟悉的模式;反觀於街上,人來人往,需另外架設器材,還要突破信心。Simon、黃郁茹沒有資源、資助,單純渴望看到復興。但他們堅信,要走出教會的圍牆,把福音帶給更多人,因為人人都需要耶穌。

 

第一次街頭佈道,就遇到阻礙。當他們在走道旁,用麥克風分享耶穌,有一位坐著輪椅的阿嬤,逐漸要站起來時,就有執法人員到現場制止他們的行為。因此現在便改成一對一,以及在網路上分享邀請。

 

黃郁茹也表示,「耶穌不需要我們包裝!」真實地傳達耶穌為我們的罪犧牲,帶出福音的大能,就具有極大影響力。

 

他們在美國時,看到復興的火已經點燃,神的靈就在其中運行;在台灣佈道後,更堅定信念,決心為主而作。他們領受,神不只要他們舉辦一次,而是定期舉辦,而且擴大規模,甚至到全台巡迴。

亞洲復興事工期待可以有更多人可以加入佈道。(圖/記者董昀)

而這一切的動力,黃郁茹說,「我們已經死太多次了」而最深刻的一次,就是到美國時,罹患新冠病毒。她不停咳嗽,「好像肺部都快被咳出來,」第3、4天,完全無法進食,連洗澡時也難以站穩;但面臨死亡的威脅,她卻有莫大的平安,毫無畏懼,她深信這是從神而來的恩典

 

開始敬拜後,奇妙的事發生!她非常強烈感受到「神同在」;聖靈感動、要她宣告,就可以開口說話,「神是祢把我們帶到這個地方,神祢的醫治真實,我奉基督的名宣告…」原本停不下來的咳嗽,瞬間止住,所有的病痛立即消失。隔天至醫院檢查,身體已經完全康復!

 

Simon也曾在身體虛弱時,看見天使降臨的異象,從自己的喉嚨裡,拉出了一條蛇。然後他咳出一大口痰,緊接著就退燒,身體完全恢復健康。夫妻親身經歷神的醫治,兩人同心傳揚福音。

 

他們渴望有更多弟兄姊妹,也加入其中,突破害怕、恐懼,直接走上街頭,此外,他們也迫切需要資源、設備等支持,擴大福音的影響力,渴望有感動的基督徒,可以回應神的呼召。此外在這星期五(10月8日)將舉辦實體的佈道會,期待雙管齊下,廣傳福音。

佈道會現場。(攝影、剪輯/記者董昀)

 

精選要聞》

小心!9種跡象表示你已落入「嫉妒」陷阱裡

馮珮牧師:若耶穌說「上十字架很麻煩」,我們現在會在哪?傳福音最大目的是「去愛人」

工作該先求溫飽或追夢? 創業家不藏私剖析創業思維、7種職場文化,助職涯向上發展

【森日禮】奉獻專案》點此奉獻

 

今日報FB社團/每日更新》立刻加入

 

LINE官方帳號/每周更新》加入好友

LINE社群/每日更新》點此加入

 

簡單好用!一鍵閱讀今日報—自己做今日報App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