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 

那人說:「天黎明了,容我去吧!」雅各說:「你不給我祝福,我就不容你去。」那人說:「你名叫甚麼?」他說:「我名叫雅各。」那人說:「你的名不要再叫雅各,要叫以色列;因為你與神與人較力,都得了勝。」(創世記32章26~28節)

 

雅各曾經與一個人摔跤,在快要贏的時候,這人在雅各的大腿上摸了一下,他的腿就瘸了,雅各知道眼前的人一定不是普通人,於是緊緊的抓住祂說:「請給我祝福吧!」果然,這個人是神!

 

祝福,就是領受神所賜的禮物,從前的雅各,常憑自己的力量爭取利益,反而忘記真正的祝福是從神而來,就好像有時候,我們努力與人爭執、想要「吵贏」別人,卻忘了向神禱告,用祂的智慧幫我們「贏得」友誼、「贏得」和睦,這就是神的祝福,總是比人的計畫、方法更美呢!

 

只要緊緊抓住神,就能領受從祂而來的祝福,讓我們放開自己的有限,擁抱神的無限吧!

 

 

 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主,我不要抓著自己的想法不放,我要來到祢面前禱告,永遠緊緊抓住祢最美的祝福,讓我的生活中,充滿祢的恩典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 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