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,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、也不斥責人的神,主就必賜給他。只要憑著信心求,一點不疑惑;因為那疑惑的人,就像海中的波浪,被風吹動翻騰。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甚麼。(雅各書1章5~7節)

 

上課遇到不懂的地方,我們可以向老師發問,不但解決問題,也得到更多知識。同樣的,當我們向神祈求智慧,祂一點也不會小氣,也不責備人,而是像經文所說的:厚賜─把智慧多而又多的賜給我們喔!

 

透過禱告,每個人都可以尋求神的智慧,這智慧不只是從學校學到的知識,讓我們考試得滿分、第一名,更是能了解神的真理,可以認清是非對錯,在遇到選擇時做出正確的決定。可不要小看智慧,只要擁有神的智慧,你就會發現:原來自己擁有的一切,是何等美好,因為你懂得用神的眼光來看世界!

 

想要有一顆幸福、喜樂的心嗎?快點向神求智慧吧!

 

 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主,雖然這世界有許多聲音、許多方法,但我要向祢求真正的智慧,求祢讓我在每次的禱告中,都能學習用祢的眼光來看世界,用祢的真理過智慧的生活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