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耶穌說:「我就是生命的糧。到我這裡來的,必定不餓;信我的,永遠不渴。 只是我對你們說過,你們已經看見我,還是不信。 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;到我這裡來的,我總不丟棄他。」(約翰福音 635 37節)

 

主耶穌的這段話,是一個很大的祝福,因為祂告訴我們,只要到祂面前,完全信靠祂,祂就賜我們永遠的生命。不但如此,祂還答應:絕對不會丟棄我們,會永遠的陪伴我們。

 

在生活中,有時候會覺得很孤單、難過,也許是因為跟好朋友吵架、被人誤會,或是沒有人了解你的心情。那個時候,你可能會很難過,覺得全世界的人都不愛你、不要你了。不要被騙囉!不管發生什麼事,主耶穌已經答應你,絕對不會忘記你,因為你是祂心中最重要的寶貝。

 

下次如果孤單的感覺又來傷害你、欺騙你時,就快點開口向主禱告吧!讓祂趕走孤單,重新給你喜樂的心情!

 

 

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主耶穌,謝謝祢寶貴的應許:總不丟棄我。讓我知道,我不是孤單的,祢會永遠陪伴我。我要永遠記得,我屬於祢,永遠是祢心中的寶貝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 

  • 關鍵字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