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i

i'M行動教會14日(周五)於信義區Att 4 Fun舉辦成立一周年慶生派對,旗下基督徒藝人齊聚。 (攝影/記者吳佳玲)

2011年9月23日於信義區Neo Studio開始第一場聚會,本月即將屆滿一周年的i'M行動教會,已在信義區舉辦超過50場大型佈道會、教會聚會,以及街頭活動,帶領145位朋友受洗歸入主名下。14日晚間提前舉辦周年慶生派對,除了邀請i'M行動教會監督牧師康麥克分享信息,以及黑珍珠(Zorina London)特別獻唱,還有i'M的基督徒藝人與特別嘉賓王文祥出席慶生會。

黃國倫:i'M建立一個像家的教會,助人找到命定!

i

i'M行動教會主任牧師黃國倫。 (攝影/記者吳佳玲)

i'M行動教會一周年的慶生會上,主任牧師黃國倫表示,i'M行動教會成立,希望將基督文化用人們明白的方式展現出來,在信義區與都會台北造成流行,以至於影響其他城市,帶動基督風潮(Christ-Sanity)。

i'M(Inspiring Moment)行動教會有別於傳統教會給人硬梆梆的感覺,積極打造一個像「家」的教會,在神的愛裡建立「關係」,彼此相愛,讓台北不再只是工作或充滿利害關係的城市,成為人際沙漠中的綠洲。但i'M行動教會絕不是一個單單提供相互取暖的地方,而是要幫助更多人找到生命的方向與目的,興起被上帝所使用。

松慕強牧師則表示,i'M行動教會是在特別的場地,用特別的方式,牧養一群特別的人。這一年當中,帶領了145位朋友受洗,而這一群過往以玩樂為中心、對社會現象冷漠的人,在主愛裡重生,並且開始跟隨FireMakers天火客敬拜團下鄉服事弱勢族群或偏鄉兒童。這就是i'M行動教會所要做的三件事:為主得著人、為主訓練人、為主差派人到需要的地方去。

尋找命定四大要素:找到熱情、自我投資、卓越服事、與神連結

圖左為i

圖左為i'M的監督牧師康麥克。 (攝影/記者吳佳玲)

康麥克牧師分享的信息主題是「尋找神在生命中的美好命定」。他強調,每件事都是從一個目的與異象而來,如同i'M行動教會的成立一樣;人受造,也有神所賜的美好命定,以及被賦予要完成的使命,而這一切在出生之前,神早已經為我們預備。

如何才能找到神對個人的呼召?康麥克提出四個重要的步驟:第一、找出甚麼是讓自己充滿熱情想去完成的事,那可能就是神要你去做的事;第二、勇於自我投資,接受專業的訓練與裝備;第三、在所投入的服事領域成為卓越;最後,與神緊密連結、與神同行。如此,才能將自己所喜愛的事情,成為愛人與祝福人的方法與管道。

特別嘉賓王文祥與藝人一同為i'M慶生

王文祥一直默默支持i

王文祥一直默默支持i'M行動教會的事工。 (攝影/記者吳佳玲)

慶生會上,i'M行動教會的眾多基督徒藝人都出席,黑珍珠則受邀獻唱多首歌曲。一直默默支持該教會事工的王文祥,也從美國返台參加聚會,並上台進行簡短致詞。

王文祥提及去年11月中返台舉辦個人見證分享會,返台前卻在美國爆發官司案,原以為在i'M行動教會舉行的分享會不會有人參加,結果卻意外造成轟動,除了眾多媒體全程守候,等待最後的採訪外,當天還吸引3千多人參加聚會。因此他相信,神能把壞事變好事、咒詛變祝福。最後,他呼籲現場參與者,勇敢把心打開,讓神進入心中,成為生命最美的祝福。

  • 關鍵字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