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長頸鹿南區管理處與各分校舉辦愛心園遊會。      (攝影/記者葉毓亭)

長頸鹿美語南區管理處16日於台南市府前廣場舉辦「一起分享愛」愛心園遊會,雲嘉南各分校共有34個攤位,並結合行傳教會青年樂團、神召會兒童詩班與小丑品格音樂劇演出,邀請師生及家長一同用行動回饋社會做公益,攤位所得收入將全數奉獻給安得烈慈善協會蒲公英希望基金會

現場提供免費說故事時間。      (攝影/記者葉毓亭)

長頸鹿美語規劃「把愛傳出去」系列活動,選在學習資源不足的偏鄉地區舉辦英語夏令營,免費提供當地孩子英文學習機會。除語文的教學外,今年3月南區管理處積極籌辦愛心園遊會,過程中曾遇到天秤颱風而延期,活動並沒有因此停擺。

落實品格教學的理念,讓說的與做的心口合一,長頸鹿美語南區管理處表示,品格教育一直是教學基礎,品格對了教育就對了。愛心園遊會的舉辦與參與,更能讓老師落實教育,孩子能實踐學習品格。

      (攝影/記者葉毓亭)

安得烈慈善協會所執行的慈善工作,長頸鹿美語表示,食物銀行在國外早已行之有年,後來發現台灣也開始進行這項關懷工作,非常難得,因此願意支持回饋這項事工。

當日攤位所得與義賣招標募集的全數經費,捐給安得烈慈善協會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兩個福音機構,盼望藉著公益正向的力量,持續將食物與祝福傳到社會需要的角落。

  • 關鍵字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