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喜樂先生脫去救人穿上新人,用畫畫的恩賜服事神。      (照片提供/左聿瑄)

今天看到他的畫和故事,非常感動我。

從小他覺得自己有問題,一直被憂鬱症所困,並且有自殺傾向,外表看起來很好,內心卻痛苦萬分。

4年前,他看到聖經講到保羅的故事,決定也要跟神來趟旅程。這一個決定,改變了他的一生。

他開始跟神有很親近的關係,並且在男生團契中有了突破。3個月後的一次主日,講員Beni Johnson分享關於「希望」的信息,他看著講員帶進來放在台上那幅名叫「HOPE」的先知性圖畫,他突然開始大笑,前所未有的、盡情的笑,屬天喜樂就這樣大大充滿他。

就在那天,神給了他新的生命,More and more joy!從那天起,憂鬱症再也沒出現。他說:「神的喜樂使他完全。」之後,神使用他畫畫的恩賜,在教會常可看到他用藝術服事,透過畫畫帶給人鼓勵及安慰。

現在的他,是教會學校三年級的實習生,也從事藝術創作;附近一間知名咖啡廳的牆,就是他的作品。

你的心快樂嗎?那喜樂的泉源使人充滿盼望。

《聖經》箴言17章22節
喜樂的心,乃是良藥。憂傷的靈,使骨枯乾。

  • 關鍵字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