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,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。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,他就聽我們,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。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,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,無不得著。(約翰一書5章13~15節)

 

「神會應允我的禱告嗎?」如果你在禱告之後,心裡存有這樣的疑問,就要先想想:「我有按照神的心意來禱告嗎?」禱告有一個很重要的態度與原則,就是今天經文說的:要照神的旨意求,比如:「求主賜給我忍耐,讓我在累的時候能盡力完成作業。」「主啊,幫助我更愛弟弟,願意和他一起分享玩具!」

 

神最喜悅照祂旨意的禱告了,所以在經文的後半句說:這樣的禱告,是存有「坦然無懼」的心─因為相信神一定會應許的信心,所以不擔心害怕,能充滿希望的相信:神是有能力的!我只要按照祂的旨意求,祂一定會賜給我。這樣的禱告多麼有力量呀!

 

 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天父,求祢讓我明白真理,讓我按著祢的心意來禱告,能夠有信心,放膽向祢禱告,而且知道祢一定會應允我!願祢喜悅我的每個禱告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 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