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我們的心向來等候耶和華;他是我們的幫助,我們的盾牌。我們的心必靠他歡喜,因為我們向來倚靠他的聖名。(詩篇33篇20~21節)

 

如果你遇到一個非常緊急的狀況,急需他人的幫助,但打電話求援之後,卻好久都還沒有人到,心情肯定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。幸好,我們有神!雖然詩人在今天的經文也提到要等候神,但是他肯定的說:祂是我們的幫助!代表這樣的等待是值得的,絕對不會落空。

 

不過,耐心的等候並不容易,有的人在過程中就放棄了,但因為我們所等待、所倚靠的是神,相信一定會有美好的結果,因此能在等待的過程充滿盼望,不覺得辛苦,反而能有滿滿的平安與喜樂呢!

 

不要害怕等候,因為神給我們的幫助可不是一次兩次而已, 而是永永遠遠的喔!

 

 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天父,謝謝祢時刻保護我,在我有需要的時候成為我的幫助。懇求祢讓我的心學習等候祢,因為知道祢的幫助必然會臨到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 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