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神人的僕人清早起來出去,看見車馬軍兵圍困了城。僕人對神人說:「哀哉!我主啊,我們怎樣行才好呢?」神人說:「不要懼怕!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。」以利沙禱告說:「耶和華啊,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,使他能看見。」耶和華開他的眼目,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。(列王紀下6章15~17節)

 

今天的這段經文像不像一場魔術秀?敵軍包圍了先知以利沙,因此他的僕人非常害怕,但當以利沙一禱告,僕人就看見滿滿的火車火馬保護著以利沙,而當以利沙再一次禱告,敵人就眼目昏迷,抓不到以利沙呢!

 

其實不是以利沙有高強的法力,而是他相信偉大的神一定會保護他,所以他一點兒也不害怕,單單向神禱告,求神開僕人的眼目,使他能夠看見神的奇妙作為。有時候我們也會像僕人一樣,因為害怕,而忘記神就在身邊,因此我們可以學習以利沙的禱告,懇求神開啟我們信心的眼睛,讓我們能看見神所準備的「超強防護罩」喔!

 

 

 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天父,我常常遇到一些讓我感到害怕的事,但是我知道祢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,懇求祢讓我有信心的眼睛,可以看見祢無微不至的保護,讓我不再害怕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