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你們聽見我對你們說了,我去還要到你們這裡來。你們若愛我,因我到父那裡去,就必喜樂,因為父是比我大的。(約翰福音14章27~28節)

 

你現在平安嗎?什麼時候你才會感到平安?只有當凡事順利、沒有困難的時候嗎?在今天的經文,耶穌應許賜給我們平安,並且告訴我們,這是一種與眾不同的平安。

 

有什麼特別呢?這平安,是無論我們在風平浪靜的日子,或大風大浪的日子都可以經歷到的;而且這平安,只須藉著禱告就可以得到,因為我們在禱告中發現神的同在,讓我們心裡不再憂愁和膽怯,好像在狂風暴雨、雷電交加的夜晚,只要躺在父母親的懷裡,我們就能安然入睡。
 

平安不是來自環境,乃是來自天父的同在。當我們落在困難中,記得趕緊向神禱告,就可以得著這份平安。

 

 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主耶穌,真正的平安是從祢而來的,當我遇到困難時,求祢提醒我,祢總是與我同在,使我可以用那出人意外的平安和勇氣,去面對困難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 

 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 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