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shutterstock)

我們都會有窘迫、軟弱的時候,學習身段放軟、姿態放低,重新學怎麼做人做事,天無絕人之路...

「凡受窘迫的、欠債的、心裡苦惱的都聚集到大衛那裡(在亞杜蘭洞);大衛就作他們的頭目,跟隨他的約有四百人。」(撒母耳記上22:2)

 

進亞杜蘭洞真的沒什麼,先生存下去才是重點。

 

當大衛為了躲避掃羅王的追殺,而逃進亞杜蘭洞時,許多軟弱、有問題的人也投靠了他。其實大衛若帶著少數幾個勇士東奔西逃,還算安全,但一下子暴增至400人,恐怕導致行動力受限、曝光度增加。

 

然而,大衛卻包容接納、善待憐憫他們。

 

逃避問題的人,都只會逐漸的被問題追上並解決;面對問題的人,卻能夠逐漸克服問題,並成為人上人。只想獨善其身的人,不僅永遠無法成為領袖,也無法完成天父所命令的愛神愛人的使命。

 

就是在亞杜蘭洞,大衛的第一個團隊成形了。這些人經過歷練後,也成為扶持他登上王位,陪伴他出死入生的精兵勇士。

 

我們都會有窘迫、軟弱的時候,學習身段放軟、姿態放低,重新學怎麼做人做事,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!

 

亞杜蘭洞對這些人來說是救命的稻草。他們逃離了自己的家,卻找到了真正的家;逃離了國家的王,找到的自己的王!他們在這裡找到的尊嚴、敞開、真實與屬靈同伴,更重要的是—上帝的使命。

 

祝福你,從亞杜蘭洞出來後,仍是好漢一條!

 

(權/國-國)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