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別再說「信耶穌好不科學」!基督徒生化學博士蘇緋雲將於10月7日佳音教會豐盛特會中,將以「科學與聖經」為題,從科學專業角度論述基督信仰與科學兩者間不僅沒有衝突,而且科學還能支持《聖經》的真實性!

常於台、新、馬、美、加巡迴演講的蘇緋雲博士受邀來台,將於10月7日佳音教會豐盛特會中以「科學與聖經」為題分享。      (圖片提供/佳音教會)

恐龍真的存在過?恐龍有沒有上方舟?人類祖宗是猿猴的進化論可信度有多高?…這些疑問可以從《聖經》中獲得解答嗎?答案是「Yes」。有些人以為科學萬能,殊不知科學求知的方法是靠觀察,不能被觀察的事物都在範圍以外,因此科學求知法其實是有限的,而且科學研究也有被推翻或改變的時候,要知道世界的真理,唯有尋求造物者-上帝。

蘇緋雲以前也時常被世上的學術混淆,但始終相信追尋不變的真理是人生當前的要務,因為真理不會隨時代、文化、地域或任何因素而搖擺。「人生的方向要依據不變的事實決定,才不會失望落空。」身為科學家,往往需要實事求是,然而蘇緋雲卻越加確定科學的事實並不與《聖經》衝突。他們一家都是理科碩、博士,但全家都信耶穌。

佳音教會主任牧師葛揚明分享自己傳福音時,常有人跟他說:「華人應該信佛教。」但其實華人歷史遠比佛教歷史多出2,500年,深入研究後發現,佛教尚未發展以前,華人的祖先都是拜「天」,也就是上帝,最好的證明是黃帝獻祭的方式,與《聖經》所寫的燔祭如出一轍,所以華人老祖先其實是信奉上帝,打破基督教為「洋教」的說法。

葛揚明希望大家勇於打破傳統、刻板的觀念,跨出步伐來認識這位創造天地的神。這場以「科學與聖經」為題的豐盛特會與以往較具感性的主題截然不同,很適合喜歡理性思考的基督徒及未信者參加,打破信耶穌很不科學的錯誤觀念。欲知更多詳情,請上佳音教會網站web.gnc.org.tw

  • 關鍵字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