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寇紹恩牧師帶領大家,為台灣地震來禱告。(圖/恩典365—天聲直播截圖、中央氣象局)

「WWJD(What will Jesus do?),如果耶穌現在在台灣,祂會做甚麼?」今下午1時11分台灣發生芮氏規模6.5地震,就在13時25分寇紹恩牧師臨時開直播禱告說:「求主提醒我們現在可以做的事,讓此時此刻在困難中的人,因著基督徒能感受到神的愛。讓我們看見了就禱告,如果可能就去做。願上帝祝福你,再說一遍:平安!」

【更新】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資訊,25日凌晨2時17分發生芮氏規模4.2地震,地震深度25.1公里,震央位於屏東縣政府北北西方12.0公里(位於屏東縣里港鄉),最大震度高雄市3級。

 

根據中央氣象局資訊,今(24)日下午台灣發生連續兩次地震,第一次地震在1時11分,芮氏規模6.5,地震深度66.8公里,震央位於宜蘭縣政府南方22.7公里(南澳鄉),52秒後第二次規模5.4的地震於1時12分發生,最大震度4級城市有:宜蘭縣、花蓮縣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臺北市、臺中市、南投縣、新竹縣、基隆市、苗栗縣、新竹市。

 

下午1時25分,寇紹恩牧師臨時於恩典365—天聲開啟直播,首先呼籲,人們可以在YouTube直播上留言,「請回覆我們:你現在哪裡?是否平安?特別主內的家人們,讓我們彼此報平安,而若你知道在什麼地方有甚麼災情,即使你不在那裏,請一併告訴我們,讓我們一起為那裡禱告。」

觀看直播的主內家人紛紛留言:「好大的地震,台中沒事,感謝主。」、「彰化三級,我住在員林很平安」、「台北家人平安」、「中壢所在之地,家人都平安」也有來自西班牙、紐西蘭及香港的弟兄姊妹留言,「主啊!禰是我們的避難所,憐憫臺灣。」、「在紐西蘭一起為臺灣禱告!」、「在香港為台灣禱告!」(圖/恩典365—天聲直播截圖)

接著,寇紹恩牧師也帶領觀眾來為腳掌所踏之地來禱告。「主耶穌,我們為為台灣各城市來禱告,我們把這地震交在祢手中,求祢施恩憐憫,讓這地有一個從祢而來的恩典,無論從北到南、從東到西、從高山到平原到海邊,都求祢恩待憐憫。」

 

「求主顯出祢榮耀的恩典在這塊土地上,剛才的地震感受很大,而且時間很長,我們不知道此時此刻,是不是有一些城市、什麼地方,有人正在災情中,我們向祢來禱告,求阿爸父伸出祢的手,願祢的恩典臨到。」

 

「特別新聞中提到可能有餘震,我們向祢求恩典、抓住祢的應許,因祢應許:祢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,求主施恩,讓我們在祢裡面得保護,有靠祢而得的力量,即使有難處,求祢給我們力量勝過,我們同心呼求祢!」

 

「我們為這塊土地,及土地上每一個同胞求恩典,若有人正落到災難中,求主為他伸出拯救的手,也恩待教會,若遇到周圍有災難的人,求祢使我們剛強,能在此時此刻成為上帝所使用的器皿,去關懷、去服事,用我們的手去做該做的事情。」

 

「這段時間,我們感受很深,不管是疫情或地震,天災人禍在在提醒我們:祢來的日子真的近了,求主恩待我們,越是在災難當中,我們越在這塊土地上做該做的事,搶救在災難中的人,更搶救在福音門外的人,聽我們同心在祢面前的禱告,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門!」

願此時我們若知道了甚麼災情,就為那地舉手禱告!若是可行,就親手成為上帝愛的出口。搶救在災情的人們,也搶救在福音門口外的靈魂。(圖片來源:中央氣象局)

寇紹恩牧師帶領大家,一起為台灣地震來禱告。(影音來源:恩典365—天聲)

 

精選要聞》

「不能沒有你!」劉群茂、丁家蘊40年甜蜜「紅寶石婚」 重走紅毯,132對夫妻再立婚姻誓言

代禱》台灣連二地震芮氏6.5 寇紹恩:讓我們看見了就禱告,如果可能,就做神愛的出口

被迫扛千萬債務,見「金色腳步」引領 與舊愛分手後各自信主、神預備婚姻:傷痛不會白費

 

用振興五倍券支持今日報》點此了

 

 

今日報FB社團/每日更新》立刻加入

 

 

LINE官方帳號/每周更新》加入好

 

LINE社群/每日更新》此加入

簡單好用!一鍵閱讀今日報—自己做今日報App?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