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「Q版耶穌」及「平安喜樂」的文旦,讓人不捨得吃下肚。      (照片提供/鄧昇文)

一顆顆別出心裁、讓人忍不住驚呼「超級卡哇伊」的文旦,全出自基督徒更生人鄧昇文之手。3年前在獄中重生,金盆洗手告別毒品,穿上信仰的「新衣」後,腳踏實地從事務農工作,更立志見證神在他身上的奇妙作為;最近在因應中秋節推出的創意彩繪文旦中,有「Q版耶穌」及「平安喜樂」的圖案及字樣,還真讓人有點捨不得吃下口!

獄中人生淒涼 信耶穌後好有盼望

鄧昇文獄中重生後,即立志為主做見證。      (照片提供/鄧昇文)

鄧昇文因涉及毒品案,前後出入監獄4次、被判16年有期徒刑,家人對他失望至極從不探監。原本是虔誠佛教徒,在一次監獄佈道會中,孫越叔叔的分享在他心中撒下福音種子:「一杯咖啡不喝喝看,怎知道好不好喝?」以此比喻鼓勵大家嚐嚐主恩的滋味。

每次出獄後一定又會再入獄的鄧昇文,早已對往後的人生感到絕望。一天在監獄廁所中,從鐵窗向外望著又大又圓的月亮,他開始嘗試向神禱告,希望家人能接受他、人生可以重新開始、找到相愛的另一半,這些願望在出獄後全部實現,讓鄧昇文好感激。

「上帝無所不能,祂改變我的一切。」藉著讀經、穩定聚會,鄧昇文修正以往暴躁、玩樂的性格,變得凡事感恩、成熟處事,並且穩定工作,家人也對他改觀。當初鄧昇文答應上帝,只要人生能重新站起來,就一定會站出來為神作見證,如今他真的做到了!

客製化創意彩繪文旦超夯 為主做見證

鄧昇文說,彩繪柚畫風偏可愛,很適合送禮。      (照片提供/鄧昇文)

由鄧昇文經營的「老鄧果樣」,自產自銷農產品,最近因應中秋節推出的創意彩繪文旦,引起熱潮,各大媒體爭相採訪,讓鄧昇文積極述說信仰見證,將一切榮耀歸給神。

創意彩繪文旦的發想,是因為看見文旦採收下來後,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會熟成,因此鄧昇文拿起熟悉的畫筆,開始以「Q版圖案」美化每一顆文旦,讓文旦成為家中的裝飾品,並增添送禮趣味性,這項創意廣受歡迎。

普遍受到大眾喜愛的卡通人物有海賊王、憤怒鳥、嫦娥、月兔…等,活靈活現,成功創造商機;特別的是,在這些文旦中有「Q版耶穌」及毛筆字樣的「平安喜樂」,超級卡哇伊的圖案,很適合送給基督徒甚至是未信者;客製化的服務,也讓許多公司行號找上門,目前有200多顆文旦等著鄧昇文彩繪。

鄧昇文說,信主前後在心態上最大的轉變,是從前覺得人生走投無路,現在感到前景一片光明。平日在山上工作很辛苦,他總會一邊務農一邊跟上帝「聊天」,這樣一直做下去都不會感到疲累,而且很充實。

「在許多人都看不起我時,上帝關心我、從不放棄我,是上帝完全改變我的生命,我立志要更多為主傳福音、作見證!」鄧昇文說。

有興趣訂購文旦者,可與鄧昇文連絡。      (照片提供/鄧昇文)

【訂購資訊】

  • 店名:老鄧果樣
  • 電話:0980-554862
  • 臉書網站:(直接點入
  • 產品資訊:10斤售價600元,10~12顆精選柚子有2顆為彩繪柚,每顆彩繪柚可保存近4個月,圖案提供客製化。

  • 關鍵字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