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左上為生命河基督教會主任牧師翁李鈞。右上為翁宇慶牧師分享,「教會要勇敢站起來,面對世代挑戰、征戰…人的靈是耶和華的燈,渴求聖靈來澆灌,教會的聲音要越來越大!」(圖/記者董昀)

生命河基督教會從9月12日開始,連續10週舉辦「豐盛佈道會」,幫助弟兄姊妹領受聖靈的火,得釋放、醫治,就看見神在做新事、奇事。每一場,都有眾多弟兄姊妹被神觸摸,這樣的景象,過去從未發生過。

生命河基督教會翁宇慶牧師領受,「這是一個復興的季節,我們要預備好迎上去!」17日特會主題為「站穩在神的引導上—被聖靈引導的生活態度」。

翁宇慶牧師分享信息。(圖/記者董昀)

我們是被神呼召,活出聖靈引導的生活

翁宇慶牧師首先分享,創世記28:10-15,雅各跟隨神到一個地方,枕在石頭上入睡,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,梯子頭頂天上,有神的使者在梯子,上去下來。

 

枕在石頭上,是一個不舒服的睡姿,卻在此刻聽到神說,「我是耶和華你祖先亞伯拉罕的神,也是以撒的神,我要將你現在所躺臥之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。」他藉此提醒,我們要過著被聖靈引導的生活,站穩在神的引導上,因為我們不是被人,或者被牧者呼召,而是親自被神呼召。

 

一開始翁宇慶牧師有感動要舉辦特會時,因過去從沒有經驗,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進行,他並非天生就是一個勇敢的人,跟神說,「我不會辦。」但神卻說,「不!你要起來與邪靈爭戰,對抗這個世代的恐懼…」

 

當他憑著微小的信心,順服神的心意,就看到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,例如:同工憑著感動,寫下觸動人心的詩歌;每場特會,都有眾多弟兄姊妹,被聖靈大大澆灌。

 

有次敬拜前,有同工彼此間有隔閡,翁宇慶鼓勵對方去合好,但同工當下卻拒絕,「要等候神的時間!」後來同工在入睡時,突然間驚醒說,「神要我跟那個人道歉。」因此兩個人關係修復。

 

他藉此指出,在我們的困難裡面,人的言語有限,但神的大能可以翻轉任何事情,因此要「憑信心走出去」!在所在的地方與神相遇;建立禱告的祭壇;在不可能的環境裡起來讚美

 

上述事情,我們無法靠自己做到,要靠聖靈充滿,再次點燃心中的火,他堅信,在最困難的時刻,站立讚美神,神的榮耀就會澆灌下來,仇敵一定會倒塌!

 

翁宇慶更進一步領受,神在保護台灣,這是一個復興的季節,基督徒要準備好迎上去。因此「教會要勇敢站起來,面對世代挑戰、爭戰…人的靈是耶和華的燈,渴求聖靈來澆灌,教會的聲音要越來越大!」

 

並且學習箴言20:27的教導,「人的靈是耶和華的燈,鑒察人的心腹。」、以弗所書6:10所說,「我還有末了的話,你們要靠著主,倚賴他的大能大力做剛強的人。」拒絕疫情之下,社交媒體散發的恐懼。

 

如同,以斯帖記4:14記載,末底改告訴以斯帖「此時你若閉口不言,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,你和你父家必致滅亡。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,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?」收割的時候到了,我們首先蒙恩,受洗成為基督徒,若此刻不跟隨神,神的計畫仍在進行,但我們卻會錯失機會。

 

除具有身分地位的王后以斯帖,還有一位被神揀選的基甸,是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,他曾說,「我家在瑪拿西支派中是至貧窮的。我在我父家是至微小的。」但這個微小的人,卻被神使用,帶領極少的300人,去攻打最強悍的軍隊。基甸的行為,可能被仇敵恥笑、輕視,自己也感到恐懼,但神卻令其得勝。

 

當我們願意在每件事上跨越,順服神的心意,神就會加給我們影響力;就算是一個微小的人,都可以成為被神使用,翁宇慶強調,「服事神不是看我們有多少錢、子彈,這是謊言,而是看我們敬畏的心!

 

他分享自己的家族中,一個接一個人信主,是神大能的展現。因此要讓聖靈帶領,成為我們生命中的印證與引導。

 

這幾次特會,翁宇慶牧師非常強烈地感受到,「神在造訪祂的家、教會。」昨天也在禱告中看到異象,當教會牧者合一,為整個教會禱告,就會帶來極大的復興,「教會要被改變,我們起來要為城市禱告,這個季節神在為我們開路,當我們合一禱告,就要影響城市、國家,不要限制神的作為…

教會的3位全職服事者合一禱告。(圖/記者董昀)

生命河基督教會主任牧師翁李鈞。(圖/記者董昀)

歡歡喜喜走出困境

特會中,生命河基督教會主任牧師翁李鈞,分享以賽亞書55:12-14,激勵大家,神的永恆要代替世界的驕傲;剛強取代軟弱;盼望破除世界的絕望。教會跟世界要一同敬拜神,帶出極大的影響力。

 

接近尾聲時,翁李鈞也憑著感動為眾人禱告。分享約珥書1:4-5經文,「剪蟲剩下的,蝗蟲來吃;蝗蟲剩下的,蝻子來吃;蝻子剩下的,螞蚱來吃。酒醉的人哪,要清醒哭泣;好酒的人哪,都要為甜酒哀號,因為從你們的口中斷絕了。

 

經文中每一種昆蟲,都吃掉更多的作物,到最後連樹根都被吃得一乾二淨,這就是以色列遭遇的事情—徹底的被摧毀,連根基都侵蝕殆盡。有些基督徒過去也是如此,家族的產業一點點被侵占,最後就連主幹都倒塌,生命也支離破碎。

 

但緊接著,翁李鈞用約珥書2:24-25說,「禾場必滿了麥子;酒醡與油醡必有新酒和油盈溢。我打發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,就是蝗蟲、蝻子、螞蚱、剪蟲,那些年所吃的,我要補還你們。」為眾人禱告,因著神的慈愛,「補還」要非常強烈地臨到弟兄姊妹當中。

 

他說,「大家專心的來禱告,全力專心仰望神,神會把很大的憐憫放在我們生命中,神會叫我們從苦難、壓力當中,歡歡喜喜的走出來,叫我們都領受平安,蒙受神的引導,祝福神的兒女專心向仰望祢、蒙祢悅納。

影音直播。(影音/生命河基督教會)

弟兄姊妹一同敬拜。(圖/記者董昀)

 

精選要聞》

「保力達爺爺」陳傳黃長老百歲前安息主懷 畢生對神國熱心,每每右手做的不讓左手知道

安靜!停止你的努力,承認神才是上帝 祂動工才是「致勝關鍵」

夫妻關係進入枯竭期? 注意六警訊!

 

用振興五倍券支持今日報》點此了解

 

今日報FB社團/每日更新》立刻加入

 

LINE官方帳號/每周更新》加入好友

 

LINE社群/每日更新》點此加入

簡單好用!一鍵閱讀今日報—自己做今日報App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