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,他就應允我,把我安置在寬闊之地。 有耶和華幫助我,我必不懼怕,人能把我怎麼樣呢?(詩篇 118篇5 ~6節)

 

你可能看過以下的場景,當一個人被欺負時,他仍然鼓起勇氣大聲的吼著:「我要跟○○講!我才不怕你呢!」這個○○,可能是其他更有能力的人,只要把他找來,就能夠扭轉情勢。

 

我們再來念一次今天的經文,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呢?「有耶和華幫助我,我必不懼怕!」沒錯!神是我們的靠山,有祂就不用緊張。但是,可別把神當成吵架時的救兵,祂會幫助我們, 是出於愛及憐憫,不願意我們受到傷害呀!

 

父母、錢財、才能……,都可能幫助我們度過危險,但不要忘記,還有一位大能的神,一直在我們身邊,只要我們向祂呼求,祂就會幫助我們。

 

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主,祢是我的幫助,只要有祢跟我同在,不管遇到什麼事情,我都不會感到害怕。求祢讓我懂得在任何事情都倚靠祢、聽從祢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 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