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我兒,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,不可使她離開你的眼目。 這樣,她必作你的生命,頸項的美飾。 你就坦然行路,不致碰腳。 你躺下,必不懼怕;你躺臥,睡得香甜。(箴言 3章 21~ 24節)

 

你覺得一個厲害的勇士需要什麼?無敵神力還是飛天遁地術?其實都不是,今天的經文告訴我們,最重要的就是智慧。這智慧可是來自於認識神的「真智慧」喔!

 

為什麼認識神就是真正的智慧?因為當我們認識神,知道了祂的規矩,就可以在生活中按著祂的心意, 不做不好的事情,行事為人都有神兒女的樣子,而且也知道祂愛我們,所以不會害怕,可以睡得香甜。

 

只靠蠻力或人的血氣來做事,那是「有勇無謀」;靠著神做事,便是「智勇雙全」,當我們學會用膽識加上智慧來行事,就是一位真正的勇士喔!

 

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主,求祢賜我真智慧,讓我可以清楚的認識祢,使我的生活可以按祢心意而行,我也能倚靠祢不再害怕任何事情,謝謝祢這麼愛我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 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