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史無前例的婚宴現場,宛如一場小型佈道會。      (照片提供/人安基金會)

婚姻,是人生的終身大事!每對結為連理的新人,都希望能將這份喜悅分享給眾人;但將這喜悅和街友分享,在台灣卻是頭一回。日前,萬華有一對新人,選擇在新婚前夕宴請100位街友,將從主耶穌而來的愛分享出去。

婚宴上,帶領街友禱告,進行呼召。      (照片提供/台北聖教會)

新人黃偉雄、游文玉是虔誠的基督徒,也是台北聖教會會友,過去曾看過國外教會舉辦婚宴佈道會宴請街友,街友因此拾回信心,並努力工作脫離餐風露宿的生活。於是,這對新人選擇於新婚前夕,宴請百位人安基金會服務的街友,同時安排來自澳洲的海格牧師進行佈道,並帶領多首詩歌演唱,另外還配合抽獎活動,街友各個滿載而歸。

這次受邀參加婚宴的街友,為此表示喜悅,紛紛為新人獻上祝福;更有街友的心被神觸摸,現場接受耶穌,並在牧師的受洗下歸入基督。游文玉表示,街友是被世界遺忘的一群人,希望透過這一餐,讓街友不只得到肉體的飽足,在心靈上也能得著完全的釋放。

每位在街頭流浪多年的朋友,背後都有段不為人知的故事,人安基金會呼籲社會大眾能給予同理心,共同幫助這群朋友回歸社會。

黃偉雄與游文玉的婚宴上,重聽耳疾的朋友,在眾弟兄姐妹的禱告下得醫治。

  • 關鍵字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