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讚美之泉鄭懋柔牧師,於訪談中分享「聽見 ONLINE TOUR」於全球帶下的影響。(圖 / 讚美之泉 提供)

一場聚集,連結到全球華人基督徒、在同一時間齊心敬拜;一場敬拜,觸發世界各地有上萬個「祭壇」、同時發「聲」;不受空間、時間限制的破天荒突破,在許許多多看不見的角落,正寫下無數生命被安慰、醫治、鼓勵與改變的故事…—這是讚美之泉發起的「聽見 ONLINE TOUR」,從9/4啟動首場的那天,直至今年最終場將於11/6來到,中間歷經約60個日子,影響了數十萬的靈魂,在全球屬靈天空帶下震撼的敬拜力量!

「聽見」,讓與會者感受到,榮耀的神就在這裡!許多人在敬拜中被神觸摸、醫治、鼓勵,生命重新得力。(圖 / 讚美之泉 提供)

「聽見」ONLINE TOUR 第三場。(影片 / 讚美之泉)

聽見,數十萬靈魂被感動!

你能想像,世界各地的華人基督徒,在同一時間,唱著同一首歌,領受著同一個心意,被同樣的一位上帝,來觸摸、感動嗎?

 

真的覺得,全球不同地區、同心在同一個時刻,一起敬拜的時候,那力量很大,神也會在那時候,帶下安慰、醫治與鼓勵,也把祂的心意分享給我們!」讚美之泉」鄭懋柔(Tiffany)牧師說。

 

從暑假時開始籌備的「聽見」,對讚美之泉團隊而言,是從沒做過的全新挑戰,此跨越與突破,帶出極美的迴響與見證。

 

「今天好激動喔,本帶著演唱會心情來觀看(聽見)的,但是我發現(在敬拜時)同有一位爸爸,我一直一直流眼淚,感受到神的同在!」

 

「當我們敬拜的時候,好像天上地下就對齊了;一起讚美的時候,我們所踏之地都要不一樣,因為榮耀的神就在這裡!」

 

「在疫情期間,很久没有這樣很投入的敬拜了,第一次全球不同地方同一時間和不同的人敬拜,是真的很特的感受!」

 

「最近幾週每天早上醒來,第一件事就是播放這個(聽見)敬拜,簡直深陷透過敬拜到神的同在,無法自拔!」

 

——與會者感動回饋

 

兩次「聽見」下來,在YouTube和Zoom平台上,至今累計近37萬人次觀看,有來自台灣、美國、加拿大、澳洲、馬來西亞、大陸、香港、新加坡等地華人參與,深刻體會到,在這個動盪不安的世界與時日,更加需要敬拜主;甚至還有人寫信和團隊說,「聽見」的live之後,自己每天都要聽一次,彷彿就是進入現場的敬拜水流!

 

特別的是,會中開放弟兄姊妹「現場點歌」,並可留下一段話語祝福家人朋友,線上留言區的文字訊息絡繹不絕,因為這樣的互動,使地理位置距離很遠的每個人,感受到大家的「心」,與主、與基督肢體相連在一起。

 

在「聽見2」上,有觀眾點了《讚美之泉》,這是讚美之泉的「第一首歌」,團員搭配著動作唱出「讓我們張開口舉起手向永生之主稱謝使讚美之泉流入,每個人的心間…」,敬拜團員也相當感動。還有人點歌《小小的夢想》,接著游智婷牧師分享,神以「厚恩」待我們,鼓勵大家天天數算神恩典,思想祂的信實。

 

參與者感動回應:

「每次聽到《蒙恩》這首歌,眼淚就流個不停,感謝主使我們成為『蒙恩』的子民!」、

「…這一次的我,還是一樣需要面對這些挑戰,但不同的是,這一次我有神滿滿的平安和『厚恩』去面對眼前的挑戰!」、

「鼓勵了我,在忙著服事時要記得『主的恩典』,因為我們得救是本乎『恩』。」

 

每一次的線上敬拜、分享中,弟兄姊妹都有機會,即時將自身感動分享出來,其他的線上參與者也會看到,因而受到激勵,鄭懋柔牧師說,這是實體聚會做不到的事,「大家都喜歡聽見證,那時就有一個即時、短短的見證,使人的心得到激勵,鼓勵到地球另一端的人。」


台前看不見的許多幕後同工,合一擺上,一起完成這全新挑戰,祝福無數靈魂。(圖 / 讚美之泉 提供)

全世界有逾萬「敬拜祭壇」同時發「聲」!

每次開始「聽見」聚會之前,讚美之泉整個團隊都是一起禱告;正式開始時,感受到「哇,神很喜悅,祂很喜歡祂的兒女,一起敬拜,並且沒有被一個空間限制。」

 

「當我們在預備的時候,雖然前面沒有會眾,我們就是看著攝影機,但在敬拜時,神有格外的恩典,敬拜當中,覺得心裡頭很澎湃、很激動!我們在現場帶聚會,一樣是那麼的興奮和期待!

 

「聽見」敬拜,已不限於某一地區,在如此多不同時區,與那麼多華人齊心敬拜,雖每個人看不見實體的彼此,但在靈裡,神把大家連在一起。有些人在早晨,有些人在夜晚,有些人在北美,有些人在亞洲,有些人在南半球,有些人在北半球,眾人合一敬拜時,「全球屬靈天空,屬於華人的敬拜就發生!」

 

談及這份激動,鄭懋柔牧師說,有人在自己的客廳、或捷運上、或房間內…,跟著「聽見」一同敬拜,在「聽見1」時,在線同時最多有1萬人參與,代表著,同時間有1萬個「敬拜祭壇」在全世界發「聲」,大家唱著同一首歌,領受同一個心意,被同樣一位上帝觸摸、感動,「對我來講這是很震撼的!」

 

而每一次,讚美之泉團隊都希望「鼓勵」和「服事」弟兄姊妹;每場「聽見」會分享不同主題信息,像是「聽見1」,帶出不動搖的信心,鼓勵大家憑著信心看著未來。

 

「聽見2」強調神的恩惠和慈愛不會離開我們,敬拜歌曲也是圍繞於此,總是希望鼓勵弟兄姊妹,不論環境如何、縱然疫情仍在持續,但要相信的應許是,不在乎環境如何,神的恩惠、慈愛一直都隨著我們。而「聽見3」其中一個主題,會談及在聖靈中,我們「同心禱告」是有力量的!

 

深感「聽見」在全球華人敬拜上,有其特別的屬靈意義,讚美之泉團隊盼望明年還會繼續辦下去。11/6(六)台灣時間上午9時,即將到來的「聽見3」,也是2021的最終場,除透過YouTube、Zoom可收看,還將開放FB直播,邀請你我一同「聽見」從心深處,觸動數十萬全球華人的敬拜與禱告。最新消息請鎖定讚美之泉官方臉書

讚美之泉2021最終場「聽見 ONLINE TOUR」,將於11/6台灣時間上午9時線上登場,並預告會有「重大消息」宣布。(影片 / 讚美之泉 FB

 

【「聽見」ONLINE TOUR 2021 第三場】

直播時間:

11/5 6PM 洛杉磯時間

11/6 9AM 台北/香港/北京時間

.

YouTube 直播連結:https://youtu.be/7YHldwFur-g

(Facebook / ZOOM 將同步直播)

 

「聽見」ONLINE TOUR 2021 - 第一場:點我進入

「聽見」ONLINE TOUR 2021 - 第二場:點我進入

 

 

相關閱讀》

連結全球基督肢體「同時」發出合一敬拜禱告 讚美之泉:合一敬拜的力量將帶下極大祝福

讚美之泉《聽見這世代的呼喚》專訪 游智婷牧師:傾倒生命與禱告,合一敬拜中完成的專輯

合一創舉!讚美之泉feat. 天韻、約書亞、柳子駿、行道會 合體新歌鼓勵你我《盡情地微笑》

你的敬拜是有能力的! 游智婷牧師:當你是真的Highest praise,仇敵嚇死了

 

精選要聞》

「未來派巴別塔」正以無限可能吸引人類? 基督門徒面對元宇宙的三點提醒

從一名牧師的外遇經歷,省思「刑罰」與「管教」的大不同

為兒子祈禱文:7則有力量的禱詞

 

【聖地咖啡禮盒】奉獻專案》點此奉獻

今日報FB社團/每日更新》立刻加入

LINE官方帳號/每周更新》加入好友

LINE社群/每日更新》點此加入

簡單好用!一鍵閱讀今日報—自己做今日報App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