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所以,不要怕他們;因為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,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。 我在暗中告訴你們的,你們要在明處說出來;你們耳中所聽的,要在房上宣揚出來。 那殺身體、不能殺靈魂的,不要怕他們;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,正要怕他。(馬太福音 10章26 ~28節)

 

每個人害怕的事物都不一樣,有人怕黑、有人怕考試考不好……。那麼,你會害怕在眾人面前禱告、做見證、介紹耶穌嗎?

 

在今天的經文中,耶穌鼓勵那些門徒們,接受使命,不要害怕將來的逼迫,並告訴他們,應當敬畏的對象是誰─就是偉大的天父,祂是天地的主宰,我們的身體跟靈魂都歸祂管!當你勇敢把你所認識的主耶穌宣揚出來,那些嘲笑你的人就沒有辦法傷害你,因為你已經有了最大的靠山。

 

成為勇士的第一步,就是知道自己應當敬畏的對象是神。當我們對神帶著尊敬不隨便,面對其他人事物時,就可以完全的坦然無懼!

 

 

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主,讓我單單只敬畏祢,因為祢奇妙可畏。求祢幫助我,使我勇敢張口、宣揚祢的名,不害怕其他人的反應,能為祢做見證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