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感謝神,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。 所以,我親愛的弟兄們,你們務要堅固,不可搖動,常常竭力多做主工;因為知道,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。(哥林多前書 1557 58節)

 

保羅勸勉信徒努力傳揚福音,並且鼓勵他們,雖然會遭受拒絕和逼迫,但他們為主所做的一切事情絕不會徒勞無功。為什麼保羅這麼有把握?因為他相信,我們能靠著基督得勝!

 

很多時候,我們做事會半途而廢,是因為害怕面對困難,或以為問題無法解決,繼續下去只是白費力氣,於是放棄了。卻忘記,只要倚靠大能的神,就可勝過困難。相反的,如果我們放棄,那麼從前付出的努力就真的變成徒然了。

 

但保羅也提醒我們要「竭力」、「勞苦」,所以不能因為倚靠神,就什麼也不做。只要堅持、努力,再加上神的幫助,就能得到最後美好的成果喔!

 

 

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主耶穌,求祢堅固我,賜給我信心,讓我在困難中能夠信靠祢,並且堅持到底,一直到看見作工的果效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 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