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大山因他震動;小山也都消化。大地在他面前突起;世界和住在其間的也都如此。他發忿恨,誰能立得住呢?他發烈怒,誰能當得起呢?他的忿怒如火傾倒;磐石因他崩裂。耶和華本為善,在患難的日子為人的保障,並且認得那些投靠他的人。(那鴻書1章5~7節)

 

大地震跟颳颱風是令人害怕的災難,因此有人會買許多食物來做預備,甚至還會花大錢,把房子蓋得更加堅固、牢靠,認為躲在裡頭能夠得到最完整的保護。

 

不過,今天的經文告訴我們,在患難的日子,我們擁有最棒的保障不是任何建築物,而是神自己。因為神愛我們,並且認得那些投靠祂的人。當你願意選擇投靠祂,你與祂之間就有一種非常親密的關係,你可以放心的在祂保護下,享受祂的愛。

 

在這個世界上, 沒有比神更可靠、更安全的保護了。讓我們時時都來倚靠耶和華,享受真正的平安!

 

 

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主,祢是最棒的保護者,我要時時來投靠祢,因為我知道,當我完全信靠祢,就能享有真正的平安。謝謝祢成為我的保障,我要大聲讚美祢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 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