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受割禮不受割禮都無關緊要,要緊的就是作新造的人。 凡照此理而行的,願平安、憐憫加給他們,和神的以色列民。 從今以後,人都不要攪擾我,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。(加拉太書 6章15 ~17節)

 

為了表示這個物品是屬於「我們的」,我們會在我們的課本、文具上貼「姓名貼紙」。你知道嗎?在我們的身上,也有屬主的「姓名貼紙」喔!

 

古代有一種印記,是把金屬用火燒紅,烙印在奴僕身上,表示屬於主人且要效忠主人的記號。在經文中,保羅則說自己身上有「耶穌的印記」─他曾經為了傳福音的緣故,遭受鞭打、監禁、疾病,身上所留下的「疤痕」,顯示出他是基督忠心的僕人。

 

你是否因為身為基督徒,或為了遵行神的旨意,而有受辱、不愉快的經驗呢?不用害怕別人的眼光,即使身上有傷痕,我們也要和保羅一樣,以「屬主基督」為榮喔!

 

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主耶穌,謝謝祢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大事,拯救了我,讓我可以永遠歸屬於祢。面對這個世界,我不會害怕,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