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基督徒男星克里斯.普瑞特秀出與妻子凱薩琳.史瓦辛格(Katherine Schwarzenegger)的甜蜜合照。(圖/Chris Pratt IG)

在《星際異攻隊》(Guardians of the Galaxy)擔任「星爵」一角的基督徒男星克里斯.普瑞特(Chris Pratt),本周三(3日),於社群平台上曬出愛妻緊盯著他的甜蜜合照,分享婚後日子,非常幸福美滿,並感謝妻子讓他有個「完美生活」!

神所賜幸福婚姻

兩年前,《星際異攻隊》、《侏羅紀世界》等好萊塢大片男主角——克里斯.普瑞特(Chris Pratt),與阿諾史瓦辛格的長女凱瑟琳.史瓦辛格(Katherine Schwarzenegger)結為連理,並於去(2020)年8月喜迎女兒萊拉(Lyla)。

 

3日,他於個人IG上,秀出與妻子的合照,並與眾人分享這段蒙受極大祝福的婚姻生活。貼文內容羨煞眾人,目前已有210多萬人按讚。

 

兩人合照中,妻子深情望著他,普瑞特則掩興奮表示:「大夥們,說真的!看我老婆如何地望著我」。

 

他於文中表示,難以置信能找到有人這樣愛著你、看著你。並提到,自已與妻子是在教會認識,妻子使他擁有一個很棒的生活、有一個健康的女兒。

克里斯.普瑞特與妻子的合照。(圖/Chris Pratt IG

克里斯.普瑞特去年於IG幫老婆宣傳她的新書《原諒帶來的祝福》(The Gift of Forgiveness: Inspiring Stories from Those Who Have Overcome the Unforgivable)。(圖/Chris Pratt IG

他也說:「雖然有時她吃東西嚼很大聲,有時,我需要戴上我的耳塞,好隔絕她吃東西的聲音,但這就是真愛!

 

普瑞特接著說,妻子在凡事上都成為他最好的幫助者,為報答她,普瑞特也會定期協助家務,幫忙開罐子。

 

「星爵」形容老婆的心非常純潔、單純,而最重要的是,他說:「這顆心是屬於我的!」

 

克里斯.普瑞特IG全文

大夥們,說真的!看看我老婆如何望著我!

我的意思是,要找到一個這樣盯著你的人,你懂!?

我們在教會認識,她讓我擁有一個很棒的生活、一個美麗與健康的女兒。

雖然她咀嚼得很大聲,有時,我會戴上我的耳塞,好隔絕她吃東西的聲音,但就是真愛!

她在許多事上,都幫助了我。

為了報答她,我會定期打開一罐酸黃瓜,這就是我們之間的交易。

她的心是聖潔的,並且是屬於我的。

她是我人生最大的寶藏,地位僅在上層公司(Upper Deck)出的肯尼斯.葛瑞菲(Ken Griffey Jr.,一位棒球明星)新人卡旁。

如果你知道那張卡的話,你就會知道那份量有多大。

再過6 周,就是她的生日。

所以如果我沒有送她任何東西,我會要她再回頭看這則貼文。

我愛你,親愛的。

 

克里斯.普瑞特先前於妻子生日時,會祝老婆生日快樂,並分享與愛妻的生活照。(圖/Chris Pratt IG

平台為主所用!

一直以來,身為基督徒的普瑞特就常在自身社群平台上,與粉絲們分享信仰與生活,他會特別藉由這些管道傳福音,其IG目前有3,347萬多人追蹤,貼文與發言,對許多人的生命產生很大影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CBN報導,過去他們整理了普瑞特於工作或社群平台上,向粉絲與同行的夥伴,彰顯基督的樣式、分享與信仰相關的話題,其中例子如下:

 

1. 普瑞特常在大型頒獎典禮上分享福音,如2018年MTV影視大獎上,他在獲獎時告訴觀眾,我們是有靈的活人,需小心保護好自己的心靈,並懇請大家,隨時保持謙卑,避免用自身專業、知識,攻擊其他比你弱小的人。

 

最後他說:「神是真的,上帝愛你,祂希望你得到最好的,相信祂,我就是如此相信!試著禱告,這其實很簡單,且對你的靈有很大益處。」

 

2. 他很勇敢向眾人敞開自己交往的事實,而現在他與凱瑟琳.史瓦辛格結婚,並在IG上分享,信仰是使他們結合在一起的主要原因:「親愛的凱瑟琳,真的太開心,妳點頭答應了!我好興奮能把妳娶回家,願與妳在信仰中大膽同行,我們開始吧!

 

3. 普瑞特在他的IG和Twitter上,公開分享其屬靈旅程,包括自己進行了二十一天禁食禱告。他於2019年 1 月告訴IG上的粉絲們:「嗨!這裡是克里斯.普瑞特,今天是『但以理禁食法』的第三天,來看看吧!這是個二十一天的禁食禱告。」

 

4. 他也向大家談到,上帝在自己生命中所行的神蹟,與賜下的恩典。例如,有次說到,自己與前妻生的兒子早產,但因著禱告,兒子得以順利活下來。

 

普拉特說:「我們害怕了很長一段時間,也一直禱告。由於這次的事件,恢復了我對上帝的信心,不是說我對上帝的信心需要恢復,而是它重新定義了什麼是『信心』。

 

5. 過去,因新頌教會(Hillsong Church)的一些爭議,他也遭到砲火波及,然而其選擇以寬容和愛來回應批評,並迅速在IG上表示,新頌教會在他與前妻女演員安娜.法瑞絲(Anna Faris)離婚期間,給予自己很大的支持與幫助。

 

外媒評論,普瑞特不單只是貼幾句簡單、祝福的話,而是常與大眾分享自己在信仰上的真實經歷。請大家為他與妻子、一家禱告,並求神興起更多職場基督徒,能藉由個人平台、生活,放膽宣揚福音!

 

興起,發光!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!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。看哪,黑暗遮蓋大地,幽暗遮蓋萬民,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;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。萬國要來就你的光;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。—以賽亞書 60:1-3

 

相關報導》

喜訊!《侏儸紀世界》男星迎娶阿諾的女兒 克里斯普瑞特:「感謝神把她放在我生命中」

 

精選要聞》

「未來派巴別塔」正以無限可能吸引人類? 基督門徒面對元宇宙的三點提醒

從一名牧師的外遇經歷,省思「刑罰」與「管教」的大不同

為兒子祈禱文:7則有力量的禱詞

 

【聖地咖啡禮盒】奉獻專案》點此奉獻

 

今日報FB社團/每日更新》立刻加入

 

LINE官方帳號/每周更新》加入好

 

LINE社群/每日更新》此加入

簡單好用!一鍵閱讀今日報—自己做今日報App

 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