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      (照片提供/香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)

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去年於香港舉辦首屆豐盛人生分享會,迴響熱烈!因此今年特別增加場次,分別於5月18日及9月21日舉辦兩場豐盛人生分享會,共有近1,500位跨宗派牧者及弟兄姐妹參與,更有許多人接連兩次參加。

延續5月的第一場主題「提升靈命的七個法則」,此次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董事長魏悌香牧師傳講「為復興作預備」,復興的真諦就是「恢復神起初的心意」,這是指需要擁有神的形象、成為神的管家,以及領受神的賜福。面對復興,基督徒應該持有三種必須的態度:認同教會異象、委身教會事工及立穩生命根基。

要成為復興的器皿,一定要做到三件事。一是讓自己擁有「第一手的經歷」,不再風聞有神,而是親眼見神;二是穿上自己的盔甲,準備打仗;三是要有分辨智慧,免得撒但趁著機會勝過。此外,成為復興的器皿也必須擁有「聖潔、合用、順服」三個「必備條件」。

魏悌香也作出許多提醒,如服事最怕老化、僵化與腐化,器皿必須堪用、適用、耐用、好用,這些都可用來檢視自己的服事生命。並以《聖經》列王紀上以利沙借空器皿的故事,帶出「器皿有多大,祝福就有多大」的勉勵,尤其不要用人的有限,限制神的無限。

許多參與牧者表示,許多針對成為「好器皿」的教導,能真實幫助教會邁向復興,時常檢視自己是否為神合用的器皿,對於個人屬靈生命及教會發展再重要不過。

  • 關鍵字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