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樊鴻台牧師現為愛修更新會執行長,以及愛修基督教會總部主任牧師。(圖/樊鴻台牧師 提供)

過去曾受疾病困擾,經歷聖靈充滿後,得著醫治,樊鴻台牧師領受醫病的恩膏,開始到各地為人服事。「醫治是因兩千年前耶穌已經完成的事情,信心是來自於相信這樣的真理。」他分享,醫治是全然在神的主權之下,但我們仍能憑信心來禱告。自12/3起,愛修更新會總部舉辦的「神蹟再現」開始線上直播,週週特會,願眾人經歷主不受時空限制的醫治大能。

同心合意禱告

2000年,樊鴻台牧師身上疾病始終無法治癒,心臟堵塞70%,肝臟指數過高,睡眠也很糟糕,直到在一場特會中,從主得到完全的醫治,被聖靈充滿後,他也開始領受醫病的恩膏,能夠為人禱告,並經歷到醫治神蹟。

 

2003年,他辭職開始進入全職服事,到各地進行團隊性的醫治服事,就如馬太福音18:19-20中所說:「我又告訴你們,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,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。因為無論在哪裡,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,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

 

其中一人作摩西的角色來主領,另外兩人則如同亞倫和戶珥作為代禱角色(出埃及記17章)同心合一用團隊的力量來禱告,他們曾去到多國服事,包含大陸、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歐、美、澳等地,經歷許多醫治的見證。

團隊性的醫治服事,同心合意的禱告,帶下神蹟奇事。(圖/樊鴻台牧師 提供)

相信主完全的醫治

他曾看過許多神蹟,像是啞巴說話、瞎眼看見、耳聾聽見等等,有次在台北真理堂的某場晚會中,一名男童脖子上長了一公分的腫瘤,同工為其禱告後,腫瘤隨即消失。

 

沒想到隔天晚上,卻從同工口中得知,這個男孩的腫瘤又「回來了」。他立刻從台上跳下來,向男童母親詢問情況,才知道原來前一晚回到家中後,許多家人懷疑此神蹟的真實性。

 

於是,樊鴻台牧師親自為其禱告,「在我的記憶中,凡是被醫治的,100%都好了。」他憑著信心禱告,男童身上的腫瘤再次完全消失掉。

 

還有一次在香港的特會中,有一個姊妹,特別從北京醫院請假出來,專程坐飛機前來,原先視力僅剩0.1的可見度,禱告後則完全恢復。「她很有信心坐飛機前來,而神也讓她得到醫治。」

聚會中被禱告者分享見證。(圖/樊鴻台牧師 提供)

醫治是因耶穌在十架上所成就的

醫治,是因為兩千年前耶穌已經完成的事情,信心是來自於相信這樣的真理。」他比喻,假如欠了銀行三千萬,有人替我們還清了債務,我們就不再欠債了。但是在心裏面,卻仍追念這筆三千萬,就如同很多人受洗後,還是不斷回想、紀念過去的「欠債」。

 

全人醫治,是包含身心靈的醫治,關於得醫治,他分享多年服事中的看見:

第一,是在上帝的主權中,誰也不敢說,誰一定得醫治或不能得醫治;

第二,是調整心思意念,相信耶穌在兩千年前作的神蹟,並調整口裡的話語,因心思意念和舌頭話語,皆帶有極大的力量。

樊鴻台牧師分享,最重要還是回到與神的關係,以及對真理的認識

 

談及心靈的健康,他分享「健康的定義,我認為就是跟神的關係,你愛神,跟神建立關係,人際關係也才會健康。當我們跟神的關係,在一個正確的位置,讓我們裡面的生命被建造起來,能夠更強壯和健康。

 

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,為我們的罪孽壓傷。因他受的刑罰,我們得平安;因他受的鞭傷,我們得醫治。-以賽亞書53:5

樊鴻台牧師分享,醫治的發生,是因著耶穌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,信心是來自於相信這樣的真理。(圖/樊鴻台牧師 提供)

神蹟在「線」

自2019年開始,樊鴻台牧師與其團隊,舉辦「聖靈之夜」的聚會,因疫情緣故,轉為線上聚會;去年六月,更舉辦了線上的大型特會,人數暴增。自去年底開始「神蹟再現」的線上聚會,每個禮拜固定時間,作全人醫治。

 

許多人在線上就得到醫治,包含腫瘤消失、眼睛看見、飛蚊症消失、耳聾聽見、落枕被醫治,也有人財務得到祝福,情緒低落者開始有喜樂等等等。

 

此次「神蹟再現」線上聚會自洛杉磯進行全球直播,從12/3起,台灣時間每週五早上11:30,同步敬拜讚美,與即時禱告服事,願聖靈恩膏湧流,見證主醫治的大能。透過臉書、Youtube頻道與zoom線上會議皆可參與。詳情:https://agapecenter.net/holyspiritnight/

 

最後,樊鴻台牧師分享,自己是單純相信聖經的話語,憑信心相信耶穌說我們可以做祂所做的事情。「我所經歷的神是很真實的,醫治只是經歷上帝作為其中的一小塊。」生命中許多的困難,我們都可以領受從神而來的幫助。

「神蹟再現」線上聚會。(圖/愛修更新總會 提供)

 

精選要聞》

代禱》命危大一生,事發當晚參加教會聚會 台中策盟發起代禱,求主醫治與保守

當「這種狀況」出現,上帝就必祝福! 張蒙恩談企業家思維:你願意單純地相信祂嗎?

想追對方? 用「屬靈的方式」勇敢追愛!

【聖地咖啡禮盒】奉獻專案》點此

 

今日報FB社團/每日更新》立刻

 

LINE官方帳號/每周更

 

LINE社群/

簡單好用!一鍵閱讀今日報—自己做今日報App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