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蔡頌輝)

原來,我們的尊榮不在於外加得條件,無論我們表現如何,我們都是神的傑作。我們所當作的,不是去賺取更多尊嚴;而是靠神的恩典,活出與我們尊嚴相稱的樣式來...


基督徒的自我認識

人習慣從經驗、以及跟別人的比較來認識自己;其實我們更應該從創造主的眼光來認識自己。

 

你的美麗不在乎你的外表;美麗乃因為你是按照神的形像樣式造的。

 

你生命的意義不在乎你在地上的成就;而是在於神對你生命的計畫。

 

你的能力不在乎你和別人比較的結果;而是在乎你是否發揮和善用神給你的恩賜。

 

你的價值不在於有多少人愛慕你;而是造你的主愛你愛到差派愛子為你犧牲。

 

你的富裕不在乎你是否擁有世人所羨慕的擁有;而是因為你已經被那位創造萬有的主所擁有。

 

你的智慧不是根據你的學歷來衡量的;而是看你是否過敬畏神的生活。

 

你的地位不在乎有多少人願意聽你;而是因為你已經藉著耶穌的救贖與祂一同坐在天上。

 

原來,我們的尊榮不在於外加得條件,無論我們表現如何,我們都是神的傑作。我們所當作的,不是去賺取更多尊嚴;而是靠神的恩典,活出與我們尊嚴相稱的樣式來。

 

蔡頌輝牧師最新著作《千萬別搞錯信仰》,請購

(文章圖片/)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