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11因為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,12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,在今世自守、公義、敬虔度日,13等候所盼望的福,並等候至大的神和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顯現。14他為我們捨了自己,要贖我們脫離一切罪惡,又潔淨我們,特作自己的子民,熱心為善。15這些事你要講明,勸戒人,用各等權柄責備人;不可叫人輕看你。(提多書2章11~15節)

 

 

耶穌基督為我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,祂的寶血潔淨我們,使我們能夠理所當然,不帶著害怕的來到神的面前,與神有美好的關係。不過,神救贖我們的恩典,不只停在這裡,祂還要我們憑著恩典,不斷更新成長,在敬畏神的態度裡,養成美好的品行,讓神在我們身上救贖的恩典,在我們的一舉一動中流露出來,滿有主耶穌同在的馨香之氣,當別人跟我們相處,就認出我們是屬神的孩子喔!

我們在生活中,也有遇到挑戰的時候,但靠著天天幫助我們的神,我們要行出好的行為,漸漸長大成熟,配得成為神的孩子。

 

 

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主,在這個很難分辨是非的時代,求祢天天幫助我活出美好的品行。祢要求我虔誠守住教導,我將我的眼睛、耳朵、嘴巴、手、腳和我的心全交在祢的手中,在祢的恩典裡,成為討祢喜悅的樣式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