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窯匠難道沒有權柄從一團泥裡拿一塊做成貴重的器皿,又拿一塊做成卑賤的器皿嗎?倘若神要顯明他的忿怒,彰顯他的權能,就多多忍耐寬容那可怒、預備遭毀滅的器皿,又要將他豐盛的榮耀彰顯在那蒙憐憫、早預備得榮耀的器皿上。這器皿就是我們被神所召的,不但是從猶太人中,也是從外邦人中。這有甚麼不可呢?(羅馬書9章21~24節)

 

 

我們是神手中的黏土,神是窯匠,祂知道要幫我們塑造成什麼樣子,因為祂在每個人身上都有個計畫,也都不盡相同,但是,神的目標是要讓每個人成為聖潔榮耀的器皿。

這過程就像爸爸媽媽希望我們健康平安長大,在長大的過程裡,會按照我們的需要,給我們不同的食物、書籍、需用的物品……當我們長得健康又快樂,也就成為爸媽的喜樂和榮耀。神在我們身上有美好的計劃,讓我們一起在神的手中,成為神美好的作品。

 

 

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主,謝謝祢早就計畫好,要使我成為榮耀祢的器皿。祢就像製陶的窯匠,我就像祢手中的泥土,願我在祢手裡一直都柔軟、好製作,成為祢的傑作,也成為祢的喜樂和榮耀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