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「我算什麼,我的民算什麼,竟能如此樂意奉獻?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,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。 我們在你面前是客旅,是寄居的,與我們列祖一樣。我們在世的日子如影兒,不能長存。 耶和華─我們的神啊,我們預備這許多材料,要為你的聖名建造殿宇,都是從你而來,都是屬你的。」(歷代志上 2914 16節)

 

 

在這個月的《小恩姐姐晚禱》,我們認識到神給我們的許多恩典,真的好開心呀!你可以說出幾種呢?

 

聖經人物大衛,他從神那裡得到了好多恩典:被膏立為王、建立王國、得到許多珍寶……,但看看今天的金句,大衛不是只有「從神而得」,他還樂意「奉獻給神」。

這真是最棒的祝福,讓恩典在「得到」與「付出」之間不斷流動、循環。當我們把從神得來的,不論時間、體力、才藝、專長,讓神來使用,就是奉獻給神喔!

 

 

我們一起來禱告

親愛的主,謝謝祢這麼愛我,把我所需要的都賜給我,我成長在充滿愛的環境;我有知識、智慧;我有關心人、讚美人的能力;我有一顆樂意感謝的心……我要將我所擁有的獻給祢,被祢使用,成為祢的小小見證人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