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藝起發光協會 提供)

12月是歡慶耶穌誕生的季節,也是準備告別一年的末尾,更是溫馨團聚、充滿愛的節日。為傳揚基督的愛,藝起發光出動了23位藝人,至台灣各地九縣市密集舉辦一系列音樂佈道活動。短短一個月內,舉辦了34場佈道會,將耶穌的愛傳揚各地,與主內弟兄姊妹同聲慶賀耶穌的誕生,並呼召尚未認識救主的民眾,一起來認識那為我們受死,讓我們一生蒙恩的耶穌基督,傳遞神的愛,讓愛在全台灣延燒。

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致滅亡,反得永生。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(或作:審判世人;下同),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。-約翰福音3:16-17

宋逸民牧師和陳維齡師母。(圖/藝起發光協會 提供)

2021藝起發光聖誕佈道會,從12月4日開始啟動,一直進行到最後一周,為期一整個月的聖誕月,藝起發光藝人周周奔跑見證,周周傳遞主愛,更在12月26日,配合宜蘭縣政府,更有宋逸民牧師帶領多位藝人同台,與縣長一起共同為宜蘭聖誕點燈。

 

媒體宣教觸及近六百萬人;所有藝人努力裝備自己,廣傳福音為主發光

【藝起發光】的異象是帶藝人信主、傳揚福音。在藝起發光教會中,基督徒藝人除了天天讀神的話語,並且周周參與查經,同時積極參與神學院的課程裝備自己,透過平日的親近神、認識神、經歷神。除以網路媒體做宣教,並透過每一個邀約與舞台表演的機會,藉由藝人影響力廣傳福音,使萬民成為耶穌基督的門徒。

 

我們傳揚他,是用諸般的智慧,勸戒各人,教導各人,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。-歌羅西書1:28

由上至下、由左至右為:白吉勝、徐小可、吳東諺、白家綺、周子寒、張文綺、李又汝、孫綻。(圖/藝起發光協會 提供)

這次藝起發光的聖誕月佈道系列活動,從北部到中部,從南部並到東部,用一個個城市的串連,用福音的祝福、聖靈的愛,環繞台灣一周,豐豐富富的澆灌在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、台中、彰化、台南、高雄,以及東部的花蓮和宜蘭。是除了【愛在四月天】年度音樂會外,聚集最多藝人的巡迴佈道會,更是為點燃2022愛在四月天年度大型音樂佈道會的熱身與預備。

 

24位藝人將耶穌擺第一,演出全放下

「藝起發光」理事長宋逸民牧師說,藝起發光的目標就是帶藝人成為基督徒,為主發光。從12年前,宋逸民牧師領受此異象後,就透過【愛在四月天】每年固定的音樂佈道會,逐步帶藝人信主,目前藝起發光已牧養五十多位藝人,透過宋逸民牧師及陳維齡師母的牧養、帶領、陪伴和禱告,至各教會各地進行見證服事。

 

最特別的是,為了幫助這些受洗後、對服事充滿熱情的藝人,成為弟兄姊妹的好見證,每一個藝人的見證,都經過逸民牧師、維齡師母一字一句的整理確認,清楚呈現神在每一個藝人弟兄姊妹身上的翻轉和祝福。對於聖誕節34場佈道會,更是所有藝人一起同心,放下通告和演藝工作全力配合,以神為首、以傳福音為要,為主發光。

 

這福音傳到你們那裡,也傳到普天之下,並且結果,增長,如同在你們中間,自從你們聽見福音,真知道神恩惠的日子一樣。-歌羅西書1:6

由上至下、由左至右為:林道遠、張淨婷、楊蒨時、鄧廣福、陳立芹、林柏妤、蔡家蓁、魏妙如。(圖/藝起發光協會 提供)

積極渴慕,奔跑服事,神施恩祝福源源不絕

身為藝起發光的牧師,宋逸民牧師及陳維齡師母獻堂、為主獻上自已,得蒙祝福的經歷,成為藝起發光弟兄姊妹的榜樣。藝人吳東諺、白家綺夫婦;白吉勝、徐小可夫婦,跟著逸民牧師積極服事、傳揚福音,演藝事業與收入也一樣地大大蒙受祝福。剛剛得到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小薰(黃瀞怡),更是在來到藝起發光、回到神的家後,就脫穎而出、手捧金鐘,得到最佳女配角獎。

 

這次也被提名為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的張文綺,雖然與金鐘獎失之交臂,但她卻充滿感恩、可愛地說:「我賺到了,光是被提名的這件事,就是神給我的恩典和祝福,完全超過我所求所想了」。神恩待藝起發光的藝人朋友,讓每個人身上都看見了神的大能。

 

為此,藝起發光所有基督徒藝人,滿心熱情來到宜蘭,想要透過他們的影響力,讓每一個聽見他們的歌聲、聽見他們見證的人,都和其一樣,認識神、成為神兒女,蒙受屬天來的祝福。

 

當然,成為神的兒女不是為了要得到事業、財富上的祝福,而神鑒察人心,當我們從心出發,一心一意為了服事祂、榮耀祂,神就必加添祝福、恩典,超過所求所想。

 

就猶如神要先知以利亞前往貧窮的寡婦家,以利亞要寡婦「只要先為我做一個小餅拿來給我,然後為你和你的兒子做餅」,之後,寡婦家每天的油和麵粉從不短缺。當我們願意為神而做,神必不虧待、並且加倍祝福。

 

以利亞對他說:不要懼怕!可以照你所說的去做吧!只要先為我做一個小餅拿來給我,然後為你和你的兒子做餅。因為耶和華─以色列的神如此說:罈內的麵必不減少,瓶裡的油必不缺短,直到耶和華使雨降在地上的日子。婦人就照以利亞的話去行。他和他家中的人,並以利亞,吃了許多日子。罈內的麵果不減少,瓶裡的油也不缺短,正如耶和華藉以利亞所說的話。-列王紀17:13-16

由上至下、由左至右為:楊佩潔、黃昺翔、胡藝芬、莊蕙如、王瑞玲、莊明達。 (圖/藝起發光協會 提供)

【藝起發光聖誕佈道會】從12月4日至12月26日,「參與藝人名單」更新為宋逸民、陳維齡、吳東諺、白家綺、白吉勝、徐小可、周子寒、張文綺、李又汝、孫綻、林道遠、張淨婷、楊蒨時、鄧廣福、陳立芹、林柏妤、蔡家蓁、楊佩潔、魏妙如、黃昺翔、胡藝芬、莊蕙如、王瑞玲、莊明達。

新聞聯絡:藝起發光 辦公室—02-29351737 LINE:ASAA

 

34場佈道會地點及見證人如下表:

34場佈道會地點及見證人。(圖/藝起發光協會 提供)

 

 

精選要聞》

反思「美國爆牧者離職潮」,牧者壓力無處釋放? 張茂松牧師籲:教會圈和會友都要改變

被邪靈佔有的10大跡象 「聖經3原則」認識屬靈爭戰,擺脫邪靈綑綁

「我喜歡表演,但不能成為偶像」 金馬影后陳湘琪:以前都自己扛,現在讓神掌管一切!

禱告生活卡關?掌握這5個提醒

【尋回所愛】福音禮物奉獻回饋專案》點此奉獻

今日報FB社團/每日更新》立刻加入

LINE官方帳號/每周更新》加入好友

LINE社群/每日更新》點此加入

簡單好用!一鍵閱讀今日報—自己做今日報App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