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親愛的小朋友晚安,我是小恩姐姐,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、向祂禱告。

在你們的地收割莊稼,不可割盡田角,也不可拾取所遺落的。不可摘盡葡萄園的果子,也不可拾取葡萄園所掉的果子;要留給窮人和寄居的。我是耶和華─你們的神。(利未記19章9~10節)

 

農夫辛苦了一整年,最興奮的時刻莫過於大豐收了!他們會將成熟的作物收割或採收,收進倉庫裡,但有時會有一些麥穗或果實掉落在地上,這時,他們就會撿起來,以免浪費。 

但神卻要以色列人在收割或採收作物時,不只這些掉落的作物不可以撿,還要留下田角不收割,不把果子摘盡,供給窮人和寄居的人,幫助他們,讓他們得溫飽。

或許你會想:為什麼我辛苦的努力成果要與人分享呢?不要忘記,田地能有豐富的收成,是神所賞賜的結果。換個角度想:有能力可以與人分享,代表我們是豐盛的、是有餘的,更應該為此感謝神呢!讓我們在幫助人的過程中,一起數算神的恩典、讚美神的作為,也見證神的榮耀!

 

我的禱告

親愛的主,祢是憐憫人又充滿慈愛的主,感謝祢賜給我這麼多的恩典,我願以祢的心為心,用祢的愛去關懷身邊人的需要,使他們一同享有豐盛的生命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分享
意見反應